不支持Flash

热情出精彩精心铸辉煌 朝阳会员短杆交流赛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1月18日,朝阳高尔夫会员短杆系列交流赛在朝阳高尔夫9洞球场举行。由于这是07年最后一场会会员赛事,报名显得分外踊跃。比赛当天天气舒适,三十多位选手参加了角逐,10度的气温为北京的深秋增添了一份寒意,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选手们打球的情绪。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位选手均发挥出不错的水平。最后的冠军由尚海霖先生以95杆的成绩摘得(三场比赛)。获得上海美津浓公司赞助的价值1280元的推杆一支和维生壹百公司赞助的价值2000元的VIP健康卡,黄民先生以104杆、潘正良先生以109杆分别获得了第二、三名。获得上海美津浓公司赞助的价值1050元的58度球杆一支和维生壹百公司赞助的价值2000元的VIP健康卡;远杆奖仍由尚海霖先生获得。遗憾的是由于比赛的规则要求,没有产生近洞奖。在四场的系列赛中,赵文韬先生、黄民先生表现突出,获得最佳球友奖。另外,还抽出15名幸运奖,分别送上由上海美津浓公司提供的高尔夫礼品,得到了选手们的喜爱。在颁奖典礼的阵阵掌声中,本次朝阳高尔夫会员短杆交流赛圆满结束。各位会员和嘉宾举杯共庆,俱乐部吕超总经理为选手们颁奖并表示祝贺。

  随着比赛的圆满结束和天气的渐渐转冷,北京的

高尔夫即将进入冬季短暂的休整期,在此朝阳高尔夫俱乐部感谢各位会员和嘉宾朋友支持与厚爱,明年我们会以更加完美的环境、更完美的服务,迎接您的到来,给您带来健康、愉悦的享受。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