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梁心有灵犀两球命运相连 忠实球迷热情一路相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6:48  深圳新闻网-晶报

   清晨的天气有些寒冷,但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却热闹异常。尽管中国队的比赛10点50分才开始,但是众多球迷早已守候在比赛的起点—奥拉沙宝球场一号洞的发球台。不为别的,只为了给东道主组合、他们的偶像—张连伟和梁文冲加油助威。

  掌声相送小鸟相迎

  张连伟头戴白帽子,穿着白衬衫,加上黑西裤,成熟稳重;梁文冲身穿十分惹眼的橘黄色衬衫,黑帽子配上白西裤,热情洋溢。他们两人面带微笑低声交谈,并不时向场边的球迷们打着招呼,所到之处,掌声雷动。

  两人的开局很顺利,第一洞和第二洞都有小鸟球进账。而与他们同组的德国队也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双方在前四洞成绩相同,均为低于标准杆两杆。也许是德国队出色的发挥给张连伟和梁文冲造成了压力,两人在接下来的两洞都出现失误。第六洞赛完,

中国队成绩低于标准杆一杆。这时候的张连伟有些郁闷,在从第七洞发球台走向下一个击球点的途中,点燃了一支烟。也许正是这支烟点燃了他们的斗志,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接连打出好球。到了第十四洞,中国队追上了德国队,同为低于标准杆7杆。

  心有灵犀两球相连

  第十五洞是本次奥拉沙宝球场的经典洞,以沙坑多、难度大著称。果不其然,张连伟和梁文冲不约而同地将球击进了沙坑“陷阱”。好在他们及时发挥沙坑救球本领,双双化险为夷,而且创造出了两个小鸟球机会。从大悲到大喜,场边球迷的心脏可是经受了巨大的考验。然而命运再次和大家开了个玩笑,两个小鸟球机会竟被全部浪费了。

  之后的第十六洞,出现了首轮比赛最激动人心的一幕。两人在距离果岭200米处击球,球成功上岭。巧合的是,两人的球竟然紧密联系在一起,“球”有灵犀一点通,不知道是否意味着两兄弟同心,无坚不摧?赛后,张连伟说:“我们之前算过距离,在这里将球打到标志旗右边两码处是最好的,所以才会有两个球连在一起。”然而随后的比赛并没有因为兄弟同心而有所改变,运气始终没有站在中国队这一边,在错失了几个小鸟球之后,中国队首轮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七杆。

  连迷梁粉孜孜追捧

  在长达4个多小时的比赛过程中,有数百名铁杆粉丝始终陪伴在张连伟和梁文冲左右。上坡下坡,走走停停,这些可爱的球迷用行动支持着自己的偶像,支持着中国队。在比赛的终点——第十八洞的果岭,更是聚集了上千名球迷为中国队呐喊助威。

  看到如此多的球迷,张连伟和梁文冲也感动得一塌糊涂,“一路上有这么多的球迷陪伴着我们翻坡越岭,支持着我们,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谢谢你们。”从当年寥寥无几的球迷到如今的人山人海,十二年来中国

高尔夫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变的是球迷的赤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