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队教练征战世界杯 芬兰队首日四人四球赛63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6: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第53届高尔夫世界杯四人四球赛正在深圳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举行,第一组出发的芬兰选手艾龙能/普尔霍宁组合以63杆,取得会馆领先。

  早上7点50分,芬兰队与菲律宾队同组从第一洞出发,全轮拿下8只小鸟、1只老鹰,吞下1只柏忌。第一洞,艾龙能沙坑球解围拿下开门红;第二洞,普尔霍宁长推入洞再收获小鸟。“真是美妙的开局,我们配合很默契。站在第三洞发球台上,我们达成一致要在这洞射下老鹰球,后来真的做到了”。芬兰选手艾龙能,曾赢得07印尼公开赛,是欧巡赛场上颇有人气的选手。赛前,艾龙能选择了好朋友普尔霍宁搭档共同出战世界杯。“我们认识12、13年了,没转职业之前,我们就是很好的玩伴和球友,当时普尔霍宁可是业余中的高手”。

  普尔霍宁,1997年转为职业,曾在欧巡赛场征战,2004年退出欧巡赛,目前为芬兰国家队教练。“以前主要在挑战巡回赛和欧巡赛参赛,但后来觉得自己的成绩提高很难。而且,我一直想为青少年做一些事情,所以选择退出职业比赛,从事教学工作”。为了转换角色,赛前,普尔霍宁特意去西班牙进行集训,“除了艾龙能,还有一些准备考资格学校的职业选手,我们一起进行体能以及技术的训练,做了充足的准备,找回职业选手的赛场感觉。”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