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佰嘉通首届快乐高尔夫大奖赛结束 诸奖项各归其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高尔夫服务机构佰嘉通(www.GolferPASS.com)发起主办、北京文艺广播(FM87.6)协办、多家合作伙伴共同携手推出的“快乐高尔夫大奖赛”经过4个月的周赛、月赛、季赛的争夺,终于在11月17日迎来了最后的总决赛。

  快乐高尔夫大奖赛针对高尔夫初学者创办,在经过改造的练习场举行,不是竞技是游戏,不比技术比运气,让所谓的高尔夫“菜鸟”体会到了高尔夫的乐趣。4个月来,有数百名高尔夫爱好者加入到了大赛的行列中,其中年龄最小的仅6岁,他们通过男女配对、老少配对等形式,尝试了练习场18洞这种崭新的趣味比赛,其中有30对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到了17日的总决赛。

  总决赛在北京浩林

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主办方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包括
笔记本电脑
、球具、MP4、餐券、红酒等奖品,尤其在15洞和18洞各设置了一杆进洞大奖,分别为由捷达假期送出的泰国6天5晚双人游和东风
标致206
汽车一辆。一大早,参赛选手就到达了练习场开始热身,10点钟,比赛正式开始。虽然当天天气非常寒冷,但是大家热情不减,跃跃欲试,不仅自己尽力打好每一杆,还给搭档加油鼓劲,因为比赛是2个人共同努力的结果,2人的总成绩才是最后的成绩。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竞争,各项大奖终于各归其主,王冉、张源摘得冠军,捧得笔记本电脑大奖;聂先军、支晓东获得亚军,将POLO套杆收入囊中;李一川、郭静雅获得季军,得到MP4一台。虽然没有人赢得一杆进洞奖,但赛后的抽奖让大家都满载而归,大家纷纷表示明年不仅自己还要来参赛,还要发动身边的朋友一起来。

  佰嘉通负责人在谈到快乐高尔夫大奖赛时说:“佰嘉通致力于高尔夫的普及和推广,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这项健康时尚的运动中。通过快乐高尔夫大奖赛,我们让很多高尔夫爱好者体验到了高尔夫的乐趣,明年我们还将继续举办大奖赛,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我们相信我们能做得更好。”

  据悉,快乐高尔夫大奖赛明年将走出北京,在全国展开,佰嘉通将在普及推广高尔夫的路上走得更远、更深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