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妻子手术提前比约恩变计划 临阵退出澳洲名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7:59  新浪体育
妻子手术提前比约恩变计划临阵退出澳洲名人赛



  新浪体育讯 丹麦名将托马斯-比约恩(Thomas Bjorn)为了陪伴下周一动外科手术的妻子,临阵退出了本周的澳大利亚名人赛。

  这是比约恩首次角逐欧巡赛澳大利亚名人赛。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位36岁的丹麦人还表示自己相当期待着本次澳洲之旅。

  但是在过去的24小时里,他妻子佩尼拉-比约恩(Pernilla Bjorn)背部的病情却恶化,接受外科手术的时间从11月30日提前至下周一(11月26日)。作为丈夫的比约恩决定在周三早上离开墨尔本,前往伦敦陪伴妻子的身边。这意味着这位丹麦人不得不放弃自己的首场澳大利亚名人赛。

  “我们对托马斯的处境表示同情,完全尊重他在这个时候陪伴家人的要求。”IMG

高尔夫的副总裁大卫-罗德斯(Vice President)表示。比约恩退出比赛后,他的名额将由年轻的昆士兰州明星贾斯汀-马克(Justin Maker)顶替。

  世界排名第98位的比约恩是本届

澳大利亚名人赛排名最高的欧洲球手,他曾经在珀斯蔓藤度假乡村俱乐部举行的1998年喜力精英赛上获得冠军。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