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个奥运冠军全成徒弟 张连伟希望求教取胜秘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个体操王子李宁、李小双成为了张连伟、梁文冲在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职业/业余配对赛上的搭档。他们对高尔夫的痴迷程度从他们的虚心求教上便能看出来。

  张连伟说:“今天两个奥运会冠军都在向我们学球。我们成了他们的教练。我们一路打一路聊,聊得很愉快。现在奥运会冠军也打高尔夫了,小双打得不错,李宁早是球王了。”

  李宁在1984年落杉基奥运会上赢得了三面金牌,而李小双则在1992年和1996年两届奥运会上拿到了金牌。作为“高尔夫的奥林匹克”,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中国的代表是张连伟、梁文冲。这一对组合被称为中国的黄金组合。他们搭档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办的两届朝王杯中没有输过一场。而2005年大佛杯,他们更是打败了古森与坎贝尔组合。那么他们是否向李宁、李小双请教过取胜的秘诀,以便在本周的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中有一个好的表现呢?

  “我们与这两位奥运会冠军比起来,那是小毛见大毛了。”张连伟说,“作为奥运会冠军,他们在心理方面值得我们学习。不过今天的配对赛只剩下他们问我们了,我们并没有向他们请教夺取奥运会冠军的经验。我想回头过来,我会向他们请教的。”

  今天欧米茄邀请了多个名人到观澜湖来参加配对赛。中国首位冬奥会金牌得主杨扬和好莱坞影视武打明星洪金宝搭档的是英格兰队的贾斯汀-罗斯和伊恩-保尔特;而国际影视红星王敏德和著名歌星林子祥则搭档加拿大队迈克-维尔和维斯-赫弗曼。其中英格兰组合以50杆取得了胜利。

  夺冠之后,欧米茄名人大使杨扬显得十分激动,不过她并没有忘记为中国队加油助威:“此次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真的是众星云集,比赛一定会非常精彩,我非常期待,当然更加期待我们中国队能够夺冠。”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