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着中式礼服果岭照全家福 82公斤重奖杯现场坐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6:48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张明俊)作为世界上惟一以国家队形式参赛的高尔夫大赛,第56届世界杯高尔夫球赛昨日在深圳观澜湖球会开幕。

  昨天,组委会、参赛的56名球员及各界嘉宾共同出席了开幕式。在开幕式上,全家福合影、中式礼服和重达82公斤的冠军奖杯成为了三大亮点。

  1

  56名世界杯参赛球员在观澜湖球会18洞果岭上拍“全家福”。赛会专职摄影师站在高高的梯子上,一声令下——“BigMouth”(本意“张大嘴巴”,在此的用途类似中文的“茄子”),56名球员与8位赛会官员共同在世界杯奖杯前露出白色牙齿。经过近20分钟的折腾,全家福才终于拍成。

  2

  中式礼服

  除比赛外,此次

世界杯参赛选手在出席所有活动时,均需统一穿由主办方提供的中式服装。由5个金色纽扣作点缀,墨绿色的中式礼服借鉴了中山服的领子风格,三只口袋显得端庄大方,左胸口袋印着本届世界杯红黄色调的标志,显得非常醒目。

  3

  此杯重82公斤!

  

高尔夫世界杯奖杯原名叫“加拿大杯”,重82公斤、高56厘米、宽61厘米。2000年以后,原奖杯搬至佛罗里达的名人堂中陈列起来了。之后的6年中,PGA国际联盟重新制作了一尊冠军奖杯。2006年7月,PGA国际联盟将世界杯从原有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系列赛中脱离出来。从2007年开始,世界杯将重新启用原来的那座奖杯——加拿大杯。这座奖杯是本月12日运抵观澜湖球会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