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坛巨星助阵高球世界杯 四大世界冠军力挺观澜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1月21日,深圳消息,万众瞩目的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已于本周四正式开始,广大高尔夫爱好者不但将观赏到由包括古森、麦克-维尔、蒙哥马利、贾斯汀-罗斯等17名在本赛季的欧、亚、日巡赛夺冠的选手联袂奉上的精彩竞技,更惊喜地看到,不少体坛巨星现身世界杯赛场,为观澜湖世界杯加油助威。

  华裔网球巨星张德培、体操王子李宁、奥运体操冠军李小双、冬奥会速滑冠军杨扬,就在周三的职业业余配对赛赛场上亮相。四位体坛巨星的同时出现,为本已星光熠熠的观澜湖世界杯更增添了星光华彩。

  

网球巨星张德培的网球技术高超,早已为人所知,但他的
高尔夫
球技也不逊旁人。张德培作为业余球手,与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执行董事朱鼎耀搭档,联袂参加了周三上午在奥拉沙宝球场举行的职业配对赛。在以沙坑众多、难度系数偏大的奥拉沙宝场上,张德培胜人一筹的高尔夫球技、潇洒自如的发挥,博得了在场人士的阵阵掌声。

  体操王子李宁、奥运体操冠军李小双也不遑多让。这两位体操巨星的发挥也异常精彩。在赛场上领先不少的李宁和李小双笑言,这次出场主要是为了观澜湖能打破欧美地区垄断,夺得12年高尔夫世界杯主办权。李宁表示,“这是中国人的骄傲,更是中国体育界的顶级盛事,我肯定要来现场支持”。而在赛场上表现腼腆的李小双则表示,“观澜湖世界杯是北京奥运之前,中国最大的顶级体育赛事,能参与到赛前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在著名的奥拉沙宝球场上挥杆,我深感荣幸”。

  被誉为美女冠军的杨扬,在球场上中显得格外抢眼。谈到这次比赛,杨扬笑言,自己虽然球技普通,但能在赛前一天,亲身来奥拉沙宝球场体验,已经觉得非常荣幸。“这次世界杯是我们中国人自己举办的顶级赛事,我觉得身为中国的运动员,能来现场参与,就是对比赛最大的支持”。

  四位体坛巨星,与来自主办方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世界杯四大赞助商欧米茄、联想ThinkPad、

奥迪、民生银行的代表们,分别组成18支两人一组的队伍,在奥拉沙宝球场上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高尔夫比赛,以自己的亲身参与,为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这项在中国观澜湖连续举办12年的体育盛事,加油助威。赛后于18号洞果岭举行的互动环节,也受到了现场高尔夫爱好者和媒体的热烈追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