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威尔望在越南摆脱困境 麦克金尼警惕亚洲球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1:43  新浪体育
霍威尔望在越南摆脱困境麦克金尼警惕亚洲球手

大卫-霍威尔

  新浪体育讯 本周四即将开打的亚巡赛越南名人赛迎来了两位2006年莱德杯明星——大卫-霍威尔(David Howell)和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但是,这两位去年为欧洲队拿下莱德杯胜利的功臣在今年却表现不尽如人意,霍维尔对自己陷入低谷感到吃惊,而麦克金尼则在越南感受到了亚巡赛球手竞争冠军的强大威胁。

  两年前,英格兰球手霍威尔还力压世界头号球手老虎-伍兹,在中国上海赢得了2005年汇丰冠军赛。但是到了2006-07欧巡赛赛季,32岁的英格兰人却饱受伤病的折磨。

  “在2006年莱德杯比赛之后,我的肩部出了问题,今年主要的伤病则是我的腰部。”为此,霍威尔在2007赛季总共参加了17场比赛,仅获得164,716欧元,欧巡赛奖金榜的排名迅速下滑至第142位。

  “我最好的赛季直接紧跟着的却是最差的赛季,这令我很震惊。”要知道,去年赛季结束的时候,霍威尔高居欧巡赛奖金榜的第三位,而现在,要不是因为有欧巡赛冠军的资格豁免权,霍威尔的第142位的排名还得令他回到资格学校考试。

  本周,这位四项欧巡赛冠军来到总奖金为50万美元的越南名人赛,希望用一个冠军来摆脱自己糟糕的一年。

  “这是我今年的最后一场赛事,能够再次感受逼近

高尔夫比赛胜利的嗡嗡声,那确实太美好了。那就是高尔夫美妙的事情,谁也不知道什么事情会出现。”

  他的莱德杯队友麦克金尼本赛季也没有达到自己最佳的状态。40岁的麦克金尼获得了2005年VOLVO大师赛冠军和同年世界比洞锦标赛的亚军,但是在2006-07欧巡赛赛季里,这位爱尔兰球手仅排在欧巡赛奖金榜的第74位。

  展望自己在越南名人赛的前景,麦克金尼表示,本周最大的夺冠威胁来自亚巡赛的球手。“亚洲的竞赛水准每年都变得越来越强大,最近的成绩已经显示出亚洲球手能够在国际舞台上表现出色。”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