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斯保尔特应对恶劣状态招数 没有道歉只有粗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1:07  新浪体育
罗斯保尔特应对恶劣状态招数没有道歉只有粗口



  新浪体育讯 贾斯汀-罗斯一个英国绅士,伊恩-保尔特一个英国朋克。本周他们将搭档参加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当他们打得糟糕的时候,他们会像谦谦君子那样彬彬有礼,还是会像市井小民一样破口大骂呢?

  “不,没有道歉。”贾斯汀-罗斯说,“昨天晚上我们谈过道歉的事情。可是真的不奏效。

  “我想这对伊恩也没有用。肯定没有用。也许‘你搞些什么呀!’或许更管用。可是不,我们的关系真的很好,因此我觉得没有理由说对不起。

  “我们都是很好的竞争者,我知道我们俩都会尽最大的努力。到最终这便是我们要做的一切。是的,对不起不是一个好的词汇。这一周我们不会使用这个词语。”

  伊恩-保尔特同样认为没有必要说对不起。“我们俩都不会努力打出坏杆。如果我们打出了坏杆,没有必要说对不起。”伊恩-保尔特说,“这一周我们将尽110%的努力。这一周我觉得我们俩都能表现好。我们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我们都不想击出什么坏杆。如果我们那样做了,我想我们都足够好,可以打回来,挽救回来。”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