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练习场一见钟情 保尔特挑战巡回赛"嫁给"罗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0:22  新浪体育
法国练习场一见钟情保尔特挑战巡回赛"嫁给"罗斯



  新浪体育讯 “那一天晚上我和罗斯结婚了!”保尔特在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语出惊人。

  一个男人嫁给了另外一个男人。当然这全是“孔雀”的幽默。

  他是在讲述两人相识和相知的故事。

  多年以前,保尔特在法国公开赛做第一替补球员的时候在练习果岭上打球。刚好贾斯汀-罗斯也在那里。因为都是英格兰球员,他们很快便开始聊起天来,有点那么“一见钟情”的意思。“那一天晚上我们便住在了一起。”保尔特说,“也就是那一天晚上我们结婚了。”

  这里的“结婚”实际上是指他们这之后在打比赛时经常住在一起,形影不离,特别是欧巡赛次级巡回赛挑战巡回赛上。

  这对“夫妻”本周来到了观澜湖,他们将组队代表英格兰参加欧米茄观澜湖

高尔夫
世界杯
。一贯爱搞怪的保尔特说这一周他会是服装上的协调师。

  作为时装设计师,保尔特应该很符合这个职位。从这个角度来说,这场婚姻中的太太应该是保尔特,谁都知道两夫妻中常常都是太太管理服装方面的事宜。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