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连伟再现沙坑救球能力 无奈开球欠佳仅取71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5:09  新浪体育
张连伟再现沙坑救球能力无奈开球欠佳仅取71杆



  新浪体育讯 又是最后一洞吞下柏忌,虽然今天改在了第18号洞,原因也与昨天不尽相同,但张连伟连续两轮在比赛进行到收杆一洞时损失两杆却是不争的事实。这样在结束香港公开赛第三轮的比赛后,张连伟的成绩单就显示为低标准杆1杆。

张连伟再现沙坑救球能力无奈开球欠佳仅取71杆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开球出现了问题,今天打得不好。”张连伟说。在粉岭球场,开球上球道的重要性已经被众多名将提及并一致认同,当然也包括张连伟,但他本轮却几次陷入开球的困扰,尤其是在前九的两个三杆洞。

  张连伟今天的开局还算顺利,连续两洞打平标准杆后,在PAR5的3号洞成功抓鸟。开球问题在来到PAR3的5号洞时开始出现,这一洞他吃到全场的第一个柏忌,接着在8号洞又打了柏忌,同样是三杆洞,同样是开球的问题。

  “幸好沙坑球打得还不错,救了三个。”虽然对整场比赛的成绩不太满意,不过张连伟对身陷沙坑后的漂亮救球还是显得相当高兴,“救了三个,那三个洞也都保PAR成功。”凭借高人一筹的沙坑救球能力,张连伟将仍然带着低标准杆的总成绩进入周日决赛。

  在张连伟差不多结束18洞比赛的时候,梁文冲刚刚从1号洞开完球向球道走去,对于梁文冲本届香港公开赛的表现,张连伟说,“阿冲打得非常好,技术和心态都表现得很好。”下周张连伟将与梁文冲搭档代表

中国队征战观澜
世界杯
。“我和阿冲搭档好多年了,彼此都很熟悉,也很默契。”张连伟表示,“希望能打出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张连伟与梁文冲搭档打过多次团体比赛,至今仍保持着不败纪录,他们曾在2005年的大佛杯上联手力克大满贯赛冠军古森和坎贝尔的组合,

  (阿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