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技-冬季塑身系列二 合理进食与踏步机减肥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09:39  新浪体育
球技-冬季塑身系列二合理进食与踏步机减肥计划



  新浪体育讯 在过去的20多年中,我已经教过数千名球手,教他们如何成为优秀的球手,无论在球场上还是球场外。我的学员问得最多的一个问题就是怎样既安全又有效地减肥。这儿有几个基本的指导方法:

  1. 如果你的输出比摄入多,你的体重将会增加。要有效燃烧脂肪很难,进行心血管锻炼对减肥很重要。冬季踏步机塑身计划附后。

  2. 每天吃6顿小餐与每天吃3顿大餐的区别。身体有所消耗就会自动发出指令要求储存脂肪。控制食物,少吃多餐可以保持血糖浓度,同时抵抗饥饿感。

  3. 食物应该包括蛋白质、蔬菜和水果。尽量避免吃加工食品和合成糖果。吃天然食品、谷物以及有机栽培的无公害蔬菜。

  4. 出门有准备。携带诸如杏仁、水果已经全营养谷物快餐。

  5. 在晚上8点以后不要进食。

  6. 不要忘记吃早餐。

  7. 碳水化合物。每天至少喝32盎司(约900克)水。

  8. 咨询

营养师。我强烈建议大家咨询职业营养师。网上有很多找到职业营养师的资源。

  可以使用踏步机帮助

减肥。踏步机集健身、娱乐、瘦身、减肥于一体,可以同时上下左右的摆动,增加运动的部位,实现在同一台器械上完成身体多个部位脂肪的燃烧,同时帮你塑造优雅的身姿。它具有的功能:扭腰功能,能结实小腹和腰部,塑造动人的腹腰部;提臀功能,能结实臀部,塑造尖挺曲线美丽的臀部;踏步功能,能结实腿部,塑造迷人均匀的诱人美腿。

  下面便是一份专家推荐的心血管运动计划。我推荐每周进行3~5次心血管运动。在踏步机上踏步时注意步伐,走步时注意用整个脚掌冲击踏步机。将肚脐吸向脊椎,注意你的姿势,胸廓提离腰部,肩部向后转。

  冬季踏步机塑身计划:

  第1周:时间10 分钟,速度 3.5-3.9,斜度开始为0.0,结束时为3.0

  第2周:时间3 分钟,速度 3.5-3.9,斜度 4.0 ~5.0

  第3周:时间3 分钟,速度 3.5-3.9,斜度 2.0

  第4周:时间3 分钟,速度 3.5-3.9,斜度 5.0~7.0

  第5周:时间2 分钟,速度 3.5-3.9,斜度 2.0

  第6周:时间4 分钟,速度 3.5-3.9,斜度 4.0~6.0

  第7周:时间3 分钟,速度 3.5-3.9,斜度 2.0

  第8周:时间2 分钟,速度 3.5-3.9,斜度 9.0

  第9周:时间4 分钟,速度 2.5-3.0,斜度 1.0,进入结束阶段

  在下节课我们将继续锻炼腹部的柔韧性和力量。

  (本文作者Katherine Roberts女士,瑜伽

高尔夫训练法创始人、高尔夫教练、瑜伽高尔夫推动者,具有20多年的体能及瑜伽教学研究经验。)

  (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