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位球员获并列领先 奥查娅ADT吞四柏忌"庆"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9:24  新浪体育
两位球员获并列领先奥查娅ADT吞四柏忌"庆"生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奥查娅,在LPGA收官战——ADT锦标赛的第一轮一直获得了领先,只不过是在第17洞之前。在第17洞打出以不可思议的四柏忌之后,奥查娅把领先榜交给了美籍韩裔球员金楚笼和韩国选手金美贤。

  这位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子球员,在周四迎来了她26岁生日,本该享受不错的一轮。而这一切都是在那个3杆洞之前。她当时一杆开进了水里,接下来发展更是糟糕。

  “突然到来的风是斜的,一个劲儿地往右吹,而糟糕的是我刚刚把球瞄着往右打!”奥查娅说,“所以它一下子就陷进了右边的障碍区,到后来我真怕打光我的球!”这个失误让她从领先榜落到了第7位。墨西哥人在第18洞保帕,完成了70杆,与领先者差三杆。

  不过,其实没有什么。奥查娅现在336.4万美元的赛季奖金已锁定“奖金王”称号,带着7个冠军,她也已铁定是2007年的“最佳球员”。本周,10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即使花落别家,也不能影响到奥查娅坚固的地位。

  金楚笼和金美贤,两位球员在周四都享受到了无柏忌的一轮,打出67杆获得领先。非常抢眼的是金楚笼在5杆洞第15洞抓到了老鹰,24岁的她正在期待自2005年冠军赛以来的第一个LPGA冠军。

  金楚笼承认巨额的冠军支票非常吸引她。“我很想尝尝它的滋味,噢,这种心态在我的意识里扎下了根,我想这就是为什么13个洞都能保帕的原因!”另一位领先者金美贤在前9洞打得非常不错,这一轮的五个小鸟全部出自此。她的目标在于本周再赢一冠,“我的挥杆非常不错,”金美贤对自己有信心。

  上周刚刚赢得冠军赛的克里默,在打出68杆之后,与老将朱莉-英科斯特并列第三位。而前世界第一,瑞典球员索伦斯坦,以74杆收杆,现在并列第14位。在明天36洞比赛结束后,这场汇聚32位顶尖LPGA球员的顶级比赛将有一个晋级线:前16位获得晋级。而去年本项赛事的冠军巴拉圭球员格兰娜达由于未能取得参赛资格而缺席。

浏览成绩

  (小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