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选手年末东南飞 多人确定参加澳洲PGA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选手J.B.霍姆斯(J.B. Holmes)、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赖安-摩尔(Ryan Moore)和凯文-斯坦德勒(Kevin Stadler)都已经确认将参加下个月在可伦(Coolum)举行的澳大利亚PGA锦标赛。

  他们将同澳大利亚本土选手世界排名第六位的亚当-斯科特,以及南非猛将世界排名第十位的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一道争夺总奖金140万澳元(126万美元)的赛事。

  这一场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的职业高尔夫比赛同样也汇聚了坚强的本土阵容。其中带头的选手是世界排名第38位的斯图尔特-艾波比、理查德-格林(Richard Green)、约翰-萨登(John Senden)、皮特-罗纳德(Peter Lonard)、布雷特-拉姆福德(Brett Rumford)、马克-亨斯比(Mark Hensby)、内森-格林(Nathan Green)和斯特芬-林尼(Stephen Leaney)。

  

澳大利亚选手尼克-欧亨世界排名第42位,他在美国度过了战果辉煌的一个赛季。他参加了总统杯,并在三场赛事中进入前十名。下个月,“左撇子”尼克-欧亨将返回祖国卫冕自己去年辛苦夺来的桂冠。

  J.B.霍姆斯转职业之后仅仅参加第四场美巡赛便赢得FBR公开赛。他超越古森,成为美巡赛上最快赢得100万美元的选手。

  赖安-摩尔世界排名第68位,曾经赢得过美国业余锦标赛。他是美国潜力无限的新星。

  凯文-斯坦德勒2006年在佩思赢得了尊尼获加精英赛。他2005年失去美巡赛参赛卡之后,拥有欧巡赛、纳信怀德巡回赛和澳大利亚巡回赛的参赛资格。今年美巡奖金排名第124位,凯文-斯坦德勒已经安全地获得2008年参赛卡。在上海,他于汇丰冠军赛上取得第四名。

  布兰德-斯勒德克尔在美国取得了光彩闪耀的新人赛季,他8月份赢得了温丹锦标赛(Wyndham Championship),并在第三次参加美巡赛的时候,于别克邀请赛上落后冠军老虎伍兹拿到了第三名。那场比赛,他平了多利松的球场纪录61杆。

  简森-戈尔是美巡赛历史上第二个同一赛季赢得次级巡回赛纳信怀德巡回赛和美巡赛的选手。

  澳大利亚PGA锦标赛12月6日到9日将在昆士兰的可伦度假村(Coolum resort)举行。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