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巡赛选举紧锣密鼓 史翠克可能再拿最佳复苏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9:22  新浪体育
美巡赛选举紧锣密鼓史翠克可能再拿最佳复苏奖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几个月之前半开玩笑地说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是他最佳复苏球员的人选,甚至去年他已经赢得了这一奖项。

  这样的事情是有可能的发生的。

  美巡赛各项大奖的选票已经通过邮件分发给了各位球员,而史提夫-史翠克是最佳复苏球员的三名候选人之一。另外两人是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和布赖恩-白特曼(Brian Bateman)。洛克-梅迪亚特开始本赛季的时候手里那的是医疗豁免。而布赖恩-白特曼以资格学校考试最后一名入选,然而他却赢得了别克公开赛。

  史提夫-史翠克去年赢得这一奖项,因为他开始2006赛季的时候仅仅只有有限参赛资格,可是他最终却在奖金榜上名列第34位。今年,史提夫-史翠克赢得了巴克莱精英赛,那是他六年多来的第一场胜利。联邦杯上仅仅落后老虎伍兹位于第二位,史提夫-史翠克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四位。

  老虎伍兹和米克尔森是年度最佳球员的两位候选人。虽然米克尔森今年赢得了三场美巡赛,包括球员锦标赛,老虎伍兹拿到这一奖项的可能性便为90%。年度最佳新人的候选人为格林斯博罗冠军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拉斯维加斯冠军乔治-麦克尼尔(George McNeill)以及安东尼-金(Anthony Kim)。他目前位于奖金榜第60位上。

  球员们有30天的时间投出自己的选票,而各项大奖的归属将于12月11日公布。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