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大福慈善杯”高尔夫赛收杆 坎贝尔现场授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9:0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由周大福珠宝金行主办的“周大福慈善杯”高尔夫赛昨天在广东惠州棕榈岛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此次高尔夫赛以队际赛的形式进行,吸引了120名各界人士参与。

  除了邀请了包括林子祥在内的一班香港明星参加外,2005年的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无疑是全场最耀眼的明星。在赛前,坎贝尔就亲自向选手们传授了自己打高尔夫的一些技巧,并与大家交流了心得。而为了让参赛选手都有机会与这位冠军近距离接触,比赛的时候,坎贝尔更是亲身下场与每位选手进行了一番“较量”。(范锦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