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巡赛规则委员会大换班 法克森汤姆斯重新掌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8: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维克-甘兹(Vic Ganzi)当地时间成为美巡赛规则委员会主席,长期担任主席的迪克-费瑞斯(Dick Ferris)宣布退休。维克-甘兹是赫斯特公司(Hearst Corp.)的总裁和首席执行官,同时他也负责着美巡赛的退休计划。

  AT&T荣誉主席爱德华-惠特克(Ed Whitacre)也加入了规则委员会,他将担任独立委员。

  布拉德-法克森(Brad Faxon)和大卫-汤姆斯(David Toms)重新回到规则委员担任球员委员,他们取代了拉夫三世和乔-杜兰特(Joe Durant)的席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