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PGA巡回赛与美巡赛看齐 七月份正式检测兴奋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LPGA巡回赛当地时间星期三公布下个赛季即将进行的兴奋剂检测规则,它因此成为第一家随机要求特定球员证明他们没有污点的职业高尔夫机构。

  LPGA巡回赛的规则与一天之前美巡赛勾勒的方案近似。他们也要到明年7月份才会对球员进行正式的检测。

  对于第一次检测呈阳性的选手,LPGA也会吊销球员一年的参赛资格。第二次,禁赛两年。超过两次将终身禁赛。规则中并没有区分促进成绩表现的药物和娱乐消遣类药物。

  LPGA巡回赛专员卡罗琳-毕文斯(Carolyn Bivens)说:“我希望没有阳性的结果出现。”

  去年11月份在ADT锦标赛上,LPGA首次公布将进行药物检测,给予自己一年的时间做准备。该机构主要依赖世界反违禁药物组织的名单,不过也删除了一些他们认为并不适用于

高尔夫的药物,比如过敏药。

  LPGA巡回赛在起草方案的过程中雇佣“消除违禁药物体育全国中心”(the National Center for Drug Free Sport)为其顾问,可是他们还没有决定谁来执行药物检测。

  LPGA的总顾问吉尔-皮格里姆(Jill Pilgrim)将会负责这个项目,她表示药物检测的结果将在7到10天内得出。

  “这一切都是围绕着竞技的公平性而来的。”吉尔-皮格里姆说。

  吉尔-皮格里姆也表示LPGA希望一个非常容易执行的计划,并且确保每名球员得到公平的对待。如果这里有测试呈阳性的情况出现,球员将被要求出示他们的“B”样本,以确认测试的结果。另外她们也有上诉的权利。

  如果样本呈阳性,LPGA巡回赛将公布选手的名字,她是在哪一场比赛中检测出为阳性的,给予怎样的处罚,以及涉及的具体违禁物质。

  未来的一年并不保证每个球员都会得到检测,吉尔-皮格里姆甚至表示巡回赛不会公布哪一场比赛将进行抽查。她表示所有的检测都会在赛事轮结束之后立即进行。

  吉尔-皮格里姆说:“我们保留目标检测的权利,不过真正有效、高效的检测计划,我想是随机检查。”

  吉尔-皮格里姆元月份加入LPGA巡回赛,她以前是美国田径协会(USA Track & Field)的总顾问和商业事务部的主管,从业8年时间。在那里,吉尔-皮格里姆便负责反兴奋剂项目。LPGA表示她已经发表了无数关于体育规章、兴奋剂检测程序以及奥运会仲裁的论文。

  其他LPGA反兴奋剂计划的细节内容:

  ——如果冠军检测呈阳性,她将被视为资格取消。亚军将成为冠军。如果出现平局的情况,LPGA将把胜利授予最后一轮最低的选手。如果最后一轮的杆数相同,将从第18洞反查,谁的最好一洞最先出现,她便是赢家。

  ——对于两年禁赛,球员基本上只能从头开始取得巡回赛的参赛资格,这意味着她必须参加资格学校,或者争取赞助商外卡。

  ——任何球员只要遭到与违禁药物有关的处罚两次,她进入名人堂的资格将被取消。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