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约翰内斯堡公开赛正式进入欧巡 总奖金110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二届约翰内斯堡公开赛正式进入欧巡赛2008年赛程中。总奖金110万欧元(161万美元)的赛事将在皇家约翰内斯堡及肯辛通高尔夫俱乐部(Royal Johannesburg and Kensington Golf Club)举行,时间为元月10日到13日。

  阿根廷选手艾瑞-卡尼特(Ariel Canete)今年年初以266杆,低于标准杆19杆,领先2杆赢得了首届约翰内斯堡公开赛,他将返回南非卫冕冠军。

  约翰内斯堡公开赛是第三场由欧巡赛和阳光巡回赛共同认可的赛事,另外两场是在姆普马兰加举行的登喜路锦标赛和在珍珠山谷举行的南非公开赛。

  欧巡赛2008赛程中总共有53场比赛,其中51场的奖金都将计算入欧巡赛奖金榜。不计算奖金的比赛为莱德杯和欧米茄观澜湖

世界杯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