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明星高尔夫总决赛 孙海英:我就比伍兹差40多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0:1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一智

  因主演了《激情燃烧的岁月》而一夜成名的孙海英曾表示,自己在生活中也要活出个“石光荣”的样,将耿直和自我进行到底,前一阵曾因坚持“同性恋是犯罪”而没少受各方炮轰的他,至今仍维护着自己的观点不愿松嘴,要“像石光荣那样去说话”。然而在高尔夫球场上打球的他,却完全又是另一副样子,诙谐而随和,让人觉得很容易亲近。负责运送球具的专属球童还没赶到,他就安安静静地盘坐在草地望着绿油油的球场若有所思,上前和他攀谈,他会像熟人一样把你邀到场边石凳上,请他拿着球杆拍照,他又会做出奇怪的造型让人发笑:“是让我给球杆做广告是吧,那我横着拿……”

  孙海英年纪不小,但在全明星队里却还算是个“新人”,球龄才一年零两个月,还是从“速成班”里提前“毕业”的。“他们一般球手规定要打满600次才能正式下场,我才打了6次就来正式比赛了。”孙海英拿自己打起趣来,“我现在的水平是100多杆,不过听说人家老虎伍兹好像也打出过60多杆,跟我就差了40多杆而已,看来我还挺有前途,哈哈。”老孙把“100多杆”的概念说得很笼统,经打听才得知,孙海英的“100多杆”其实更精准点应该是140多杆,在“新人”中都算“后进生”。

  不过孙海英打

高尔夫球时完全没有生活中的那股子死不服输的战斗精神,在他看来打高尔夫是对自己的一种放松和调节,平时喜欢较真的人,来到蓝天白云下就该换种心态,好好地享受这种意境,这次比赛得不得奖,和老虎伍兹差40多杆还是100多杆,其实都无所谓,重要的是自己的身心能在这里得到舒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