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讯-11月17日球友会带您畅打京城最豪华练习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6:07  新浪体育
资讯-11月17日球友会带您畅打京城最豪华练习场



  新浪体育讯 11月17日,新浪球友会将在位于北京西部四季青桥的罗耶尔灵克体育俱乐部举办免费畅打活动,带大家体验京城最豪华的练习场,享受最专业的高尔夫练习设施与教练指导,现在报名就可以参加。欢迎新老会员前来报名!

  在寒冷的冬季到来之前,让我们尽情享受高尔夫的乐趣。

  报名方式:

  拨打球友会热线:010-64953353,其他方式无效。谢绝现场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

  11月16日(周五)下午六点前。练习场活动名额上限64名,先到先得,请有意者抓紧时间报名!

  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时间:2007年11月17日(星期六)

  上午9:00开始签到。请各位新入会球友现场填写入会表格,佩戴贴纸并由球场工作人员引导至打位。

  9:30 自由练习

  10:00全体球友合影留念

  10:10趣味竞赛(自由报名)

  12:30 活动结束

  球场介绍:

  罗耶尔灵克体育俱乐部位于西四环四季青桥东,拥有北京规模最大的无与伦比的

高尔夫球练习场,三层共99个打位,11个VIP打位。从韩国引进最先进的全自动供球系统,在北京尚属首例。

  尖端的电脑矫正动作室, 高尔夫学院为您进行全方位的高尔夫指导。俱乐部内设施一流,环境舒适时尚,下设模拟高尔夫球室, 咖啡厅,罗耶尔贵宾区,商务区,让您在打高尔夫之余享受到皇室般的休闲服务。

  网站:www.royallink.com.cn

  电话:010-51906778

  行车路线: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正福寺8号

资讯-11月17日球友会带您畅打京城最豪华练习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