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享受总决赛高球之旅 孙海英:打球重在陶冶情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7: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没有取得预期的好成绩,孙海英还是很享受总决赛的高球之旅。“作为初学者来讲,高尔夫运动就是锻炼身体、陶冶情操的地方。尤其滨海球场风大,距离较长,对于我来说本来开球距离就不远,所以成绩比较受影响。”

  在去年的全明星年度总决赛中,孙海英与夫人吕丽萍共同出席了活动。这次吕丽萍因为档期问题未能来到总决赛现场。谈到两人在一年中的进步,孙海英表示,“今年的技术感觉比去年好,一号木感觉稳定了很多。但是铁杆精准度还需要进一步提高。吕丽萍的进步不算很大,但她有空的时候也钻研,有些地方比如说铁杆比我稍好,但总的来说还是打不过我”。

  很多选手反映沙坑很难,但这个问题对于孙海英来说影响并不太大。“两天进了一个沙坑,但比较顺利地打了出来。对于我来说,今天的推杆不太顺利,尤其出发的前三洞,后面状态逐渐有了些好转”。成绩不尽如人意,但孙海英并不太看重成绩,“我更享受在打球过程中的放松状态。”

  (YAF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