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地主执委荐言落户滨海 王志文:享受海风与沙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22:19  新浪体育
地主执委荐言落户滨海王志文:享受海风与沙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2007全明星高尔夫年度总决赛在上海滨海高尔夫俱乐部开杆。首轮比赛中,王越与祝延平获70杆组领先,黄格选、叶大鹰分别占据80杆组、90杆组的领先位置,100杆组领先选手为博林。据了解,本次全明星年度总决赛移师滨海球场是由于球队执委王志文的推荐。

  每年全明星队9名执委都要开一次碰头会,讨论总决赛赛场花落谁家。作为华东“地主”,同时又是球队实力战将的王志文提议在滨海举办总决赛。经过讨论,今年8月明星队执委会对滨海球场进行了实地考察。“滨海球会非常具有亲和力,而且属于国内不多见的林克斯风格球场。地理位置距城市较远,不像有些球场周围有别墅或者居民楼,比较有乡村风情”,王志文表示,“在滨海打球的同时,享受蓝天、海风与沙坑的自然融合会是一种非常的享受”。

  作为“地主”,王志文对于滨海球场并不陌生。在首轮比赛中,王志文打出88杆,与朱时茂共同排在80杆并列第三位。“我们队有不少的高手,幸运的是有些单差点选手未能来参赛。所以这次的冠军还是可以拼一下的。”今天由于风大,一些选手在开球的时候出了些状况,“平日,海滨与其它球场相比最大的区别在于海风,选手不要总想着打远,尽量把弹道压低打。另外,海滨球场拥有147个沙坑,很难打。”今天,在最后一个洞,王志文进攻果岭将球开进沙坑,由于沙坑较深坡度较陡,他用了三杆将球救出,再次体验了滨海沙坑的威力。

  (YaF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