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年轻冠军不可承受之重 普雷塞尔发誓规划好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2:26  新浪体育
最年轻冠军不可承受之重普雷塞尔发誓规划好时间

普雷塞尔在索尔海姆杯上

  新浪体育讯 美国年轻人摩根-普雷塞尔(Morgan Pressel)在度过了精彩的2007赛季之后,计划在明年规划好自己的时间。2007年,摩根-普雷塞尔的辉煌时刻应该是她赢得第一场大满贯赛,以及在索尔海姆杯上闪亮登场。

  19岁的美国姑娘4月份在纳贝斯克锦标赛(Kraft Nabisco Championship)上成为女子选手中年龄最小的大满贯赛冠军。她计划调整自己的时间,以便在整个赛季都拥有良好的状态。

  “赢得我的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非常重要,自从那之后,我的人生变得相当忙碌。”摩根-普雷塞尔当地时间星期一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说,“我不得不学习如何处理好对我时间的额外占用。因为我处理得不够好,那之后我的技术一直处于挣扎中。

  “虽然很好玩,可是你仍旧需要锤炼自己的技术,否则流失起来相当快。”佛罗里达人目前位于LPGA巡回赛奖金榜第10位。23场赛事,她累积了946,863美元。

  “你首先要看是什么把你带到这个位置的,那是你的技术。明年,我需要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赛程,以便让整个赛季自己都维持在一个相当高的竞技水平上,而不是刚开始的那一段。”

  摩根-普雷塞尔在最后一洞抓到小鸟,赢得了开年第一场大满贯赛。她承认在不参赛的时候,她需要好好利用练习的时间。

  摩根-普雷塞尔说:“当我没有参加比赛的时候,我训练了很多。当我回家的时候,我感觉十分疲劳。”

  摩根-普雷塞尔的母亲凯西(Kathy)四年前因为乳腺癌去世。

  “我需要改变自己的训练,当我回家的时候要多休息一点,然后在一周的最后几天刻苦一些。”

  虽然纳贝斯克锦标赛(Kraft Nabisco Championship)是摩根-普雷塞尔生涯最大的成就,她却认为两个月前在瑞典参加索尔海姆杯,那种感觉更为特别。

  历史上最年轻的索尔海姆杯帮助美国队在这一场双年对抗赛中打败了欧洲队。摩根-普雷塞尔本人在最后一天的单人对决赛中打败了本土明星索伦斯坦。

  “那是我拥有的最好一周之一。”摩根-普雷塞尔说,“赢得2005年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赢得纳贝斯克锦标赛,以及在2005年美国公开赛上获得第二名也是很了不起的时刻。但是索尔海姆杯就在它们之上。

  “那真的非常特别,因为你知道这些队员你平时也与她们一起打球。可是在那一个星期,你才真正了解她们,并与她们成为好朋友。这真的非常酷。”

  摩根-普雷塞尔表示摄影、电脑以及黑霉手机是她的喜好。另外在离开球场时,她很喜欢购物。

  摩根-普雷塞尔笑着说:“我不时都想逛街,我可花了不少钱呢。我可擅长花钱。”她同时承认自己也许花了太多钱在黑霉手机的电子邮件装备上,那是一种可移动的交流工具。

  “我们应该把它装到屁股上,实际上应该是我的手上,但是那样便很难握紧球杆了。”摩根-普雷塞尔说,“它总是在线,不过我在比赛的时候便会把它放到一边。”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