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挑战自我举杯 Johnnie Walker赞助汇丰冠军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2:03  新浪体育
为挑战自我举杯JohnnieWalker赞助汇丰冠军赛



  新浪体育讯 畅销全球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Johnnie Walker今日宣布连续第二年加盟11月8日至11日在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2007汇丰冠军赛赞助商行列,继续为这项全球顶级的高尔夫赛事奉献顶级的苏格兰威士忌。Johnnie Walker深知在变幻多端的高尔夫球赛场,挑战自我才是获取成功的基石,为鼓舞参赛球员挑战自我、永远向前,Johnnie Walker将继续设立“Keep Walking球员奖”,表彰本届汇丰冠军赛上每场比赛都有进步的球员。与此同时,Johnnie Walker还将携手酷爱高尔夫的香港著名艺人苗侨伟为2007汇丰冠军赛助阵,在高球场上演绎“Keep Walking永远向前”的品牌精神,与消费者分享“挑战自我”的高球真谛。Johnnie Walker将为汇聚2007汇丰冠军赛的高尔夫球手挑战自我举杯!

  冠军聚汇 永远向前

  汇丰冠军赛连续三年落户上海,不仅带来了包括老虎伍兹在内的世界顶级选手,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为观众完美诠释了Keep Walking永远向前精神的内涵:大卫•豪威尔(David Howell)凭借2005年汇丰冠军赛上一路领先夺冠的气势,Keep Walking永远向前,当年一举登上了欧巡赛奖金榜的王座,跻身世界顶级

高尔夫选手行列;韩国球员杨永允则是从一名餐厅服务生转为职业高尔夫选手,在2006汇丰冠军赛上一举击败老虎伍兹夺冠,并以此入围当年Johnnie Walker 亚洲最佳球员提名。

  Johnnie Walker从汇丰冠军赛上届开始,为鼓舞球员不断朝着自己的梦想和目标勇敢迈出下一步而设立了“Keep Walking球员奖”,去年中国名将梁文冲首获殊荣。今年这一奖项有了特别的主题:挑战自我。“为挑战自我举杯”是Johnnie Walker对“Keep Walking永远向前”精神的进一步诠释,意在以“面对挑战、坚持不懈、超越自我、永远向前”的精神动力感染消费者。高球场上,挑战无处不在,只有战胜自我,才有机会跻身冠军的竞争。在今年“Keep Walking球员奖”的评选规则中,每天比赛的成绩成为下一天比赛挑战的目标,连续四天的比赛,每天都有进步且进步最大的球员就将成为新一届“Johnnie Walker Keep Walking球员”。谁能完成挑战自我的壮举,摘得今年的“Keep Walking球员奖”?谁又能一路走向冠军的奖台?让我们拭目以待!

  明星助阵 精彩纷呈

  作为汇丰冠军赛赞助商,Johnnie Walker每年都携手一线艺人为这一顶级赛事助阵。今年,Johnnie Walker将Keep Walking,携香港“无线五虎”之一苗侨伟登陆汇丰冠军赛,与广大消费者分享“挑战自我”的高球真谛!苗侨伟不仅在演艺事业和商场经营上一路 Keep Walking永远向前,双双取得卓然成就,更热衷于在高球场上挑战自我:“打高尔夫球跟做人一样,成功的时候不要骄傲,失败了也不要失望,只要努力了,终究会成功的。”

  苏格兰威士忌和高尔夫运动同是苏格兰献给世界的两件礼物,也许这便能解释畅销全球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Johnnie Walker一直致力于将顶级高尔夫赛事带给消费者的缘由。Johnnie Walker深信职业高尔夫运动员不断挑战自我、向着高尔夫运动的最高水平前进的轨迹正是其倡导的“Keep Walking永远向前”精神的绝佳诠释,而2007汇丰冠军赛也将继续Keep Walking,带来超越以往的高尔夫巅峰大战。Johnnie Walker邀您共襄盛举,共同期待2007汇丰冠军赛,一同为全球冠军选手挑战自我举杯!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