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道赫蒂评为欧巡十月最佳 本赛季结束后加强健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1:41  新浪体育
道赫蒂评为欧巡十月最佳本赛季结束后加强健身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球手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击败了埃尔斯、罗里-麦克艾瑞(Rory McIlroy)以及史蒂夫-韦伯斯特(Steve Webster),获得了欧巡赛十月最佳球手的奖项。

  道赫蒂在10月初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上获得冠军,这也是他个人的第2个欧巡赛冠军。“赢得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是极大的胜利,特别是因为有像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厄尼-埃尔斯(Ernie Els)、保罗-劳列(Paul Lawrie)以及史蒂夫-韦伯斯特(Steve Webster)这样的阵容。他们都在周日给我带来很大的挑战。能够最终跻身成绩榜首位,这太棒了,而且我也很高兴赢得欧巡赛的月度最佳球手。”

  “这会给我带来很多继续前进的信心。那场胜利其实也是我所需要的,因为在那个时候,我感觉今年很受挫,能够收获胜利,是一个极大的奖赏。我为自己的表现感到自豪,但是我依然还要继续前进。”

  本周,道赫蒂将参加VOLVO大师赛,力争再次创造新的佳绩。“无论如何,胜利都有很多的意义,特别是在这里,因为这是一场年终的赛事,是我们的巡回锦标赛,因此,在这里获胜,同样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对于目前信心十足的道赫蒂来说,他对今后的赛程安排已经有了详细的计划。“我本周会参加VOLVO大师赛,接着是上海的汇丰冠军赛。在明年前往中东赛事之前,我会有9周的时间休息。我已经参加了大约27场比赛,我想保证自己能以新鲜的状态进入比赛,拥有夺冠的机会。”

  不过,跟往常不同的是,道赫蒂并不想在这长达9周的时间里去度假。“是的,跟正常的假期比起来,这会有点不同。我打算花三周的时间,跟我的健身教练在一块,努力改变我的身体体质。”

  按照一般的情况,球手们在有比赛的时候不会贸然选择去做健身,因为这样做,很有可能容易受伤。而道赫蒂也非常清楚地了解到这一点,希望利用合适的时间来加强身体素质。

  “我会做一些在赛季期间不会做的力量训练,这些对我的生涯来说很重要。它会让我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能够按照我想要的挥杆动作来完成挥杆。”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