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虎也有温柔时刻 伍兹期待与妻子爱女共享温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9:28  竞报
老虎也有温柔时刻伍兹期待与妻子爱女共享温馨



  当上父亲后,伍兹的生活重点不再是在球场上挥杆,现在的他有了新的乐趣,那就是陪伴自己4个月大的女儿。最近,伍兹一直没有参加比赛,他正同妻子以及爱女共享温馨的假期。

  今年6月,伍兹的女儿萨姆诞生,从这以后,伍兹便很少出现在高尔夫球场上。“真的很开心可以有一段时间放松,与家人待在一起,我们可以乘坐游艇愉快地旅行。基本上,大部分时间我只是放松心情。自从我们有了萨姆以后,生活发生了变化。第一次,我不会在感恩节期间比赛了。我期待着与家人、朋友共度美好时光,计划看一看美式足球的电视转播。”沉浸在幸福中的伍兹说。 (竞报记者侯佳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