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本侯斯勒周三手术成功 左手取出一块骨头碎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7:50  新浪体育
奥本侯斯勒周三手术成功左手取出一块骨头碎片



  新浪体育讯 阿龙-奥本侯斯勒(Arron Oberholser)星期三在斯科戴尔进行了手术,取出了左手钩骨的一块松动碎片。

  “医生说一切都进行得很好。”阿龙-奥本侯斯勒说,“以前,我的右手也出现过这样的事情,所以我知道接下来该做什么事情——休息恢复四、五个星期。我的长期目标是完全做好准备,参加明年元月份的美巡赛。”

  5月份,阿龙-奥本侯斯勒在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伤到了左手。他希望带着伤完成本赛季,他又多打了11场比赛,最终不得不在九月份的BMW西部锦标赛上宣布退出。

  阿龙-奥本侯斯勒原本计划与西恩-奥海尔搭档参加在深圳观澜湖

高尔夫球会举行的欧米茄观澜湖
世界杯
。可是因为这一场手术,他不得不宣告弃权。他们的位置会由波-维克利和希思-斯洛库姆(Heath Slocum)顶替。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