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蒙哥玛利与沃伦再度携手 观澜湖世界杯志在必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5:57  新浪体育
蒙哥玛利与沃伦再度携手观澜湖世界杯志在必得



  新浪体育讯 (10月30日)在2006年的世界杯上,科林-蒙哥玛利(Colin Montgomerie )和马克-沃伦(Marc Warren)取得了第二名。今年,他们将再度携手参加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两人希望取得更为理想的成绩。

  去年,在世界杯赛场上,这对苏格兰组合在“突然死亡”式的加洞赛上不敌德国组合伯纳德-兰格(Bernhard Langer)和马塞尔-西姆(Marcel Siem),屈居亚军。但是,在过去的这个赛季,他们在欧巡赛上成绩突出,都有冠军进账。还曾在今年举行的大不列颠和爱尔兰塞弗杯上组队参赛,配合默契。对于11月22日至25日将在深圳观澜湖球会举行的高尔夫世界杯,苏格兰队充满了获胜的渴望。

  蒙哥玛利在2007赛季赢得欧洲公开赛的胜利,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31个欧巡冠军。他表示:“去年我们在巴巴多斯打得很好,我错过了最后一洞的果岭,不幸也因此与奖杯擦肩而过。希望今年可以如愿以偿。”

  “我们有很大的夺冠机会,马克打得很好,我也正处于个人的最好状态。所以今年我们一定会有出色的发挥。我们已经赢得了许多比赛。今年我在爱尔兰获得一个冠军,马克在伦伊格尔斯(Gleneagles)也取得了一场重要胜利,我们来到中国时已经是夺冠热门。”

  在伦伊格尔斯举行的2007尊尼-霍加锦标赛上,沃伦刚刚赢得他职业生涯的第二个欧巡冠军。他说:“去年,我们离胜利只差了一点。非常遗憾在延长赛中落败,但是去年科林和我配合得不错,希望今年我们能再次有出色表现。”

  “他对我的比赛水平赞赏有加,让我受宠若惊,因为他本人是一位非常伟大的球员。我只是来做他的后备军。如果我们能发挥出水平,很有希望赢得冠军,能够为苏格兰赢得

世界杯胜利一定会令我们非常荣幸。”

  自1953年加拿大杯创建以来,2007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将为这项历史悠久的赛事开辟激动人心的崭新纪元。1995年,观澜湖球会首次将世界杯引入中国,12年后,观澜湖牵手著名钟表制造商欧米茄,再次夺得世界杯举办权。从2007年到2018年,世界杯这一最具权威性的高球赛事,将每年在观澜湖球会举行,而欧米茄也将连续12年冠名观澜湖世界杯。

  世界杯最初由加拿大著名的实业家约翰-杰伊-霍普金斯(John Jay Hopkins)提出,并于1953年实现。当时的首届世界杯比赛称为加拿大杯,在蒙特利尔举行。1967年,重新命名为世界杯。

  作为世界杯的创立者,PGA国际联盟将见证该赛事53年的成长。欧米茄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的官方指定唯一计时器参与其中,也将为世界杯注入新的活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