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一2007秋季赛落下帷幕 11月11日总决赛火热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3:44  新浪体育
天一2007秋季赛落下帷幕11月11日总决赛火热报名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10月28日,天一少年高尔夫系列赛秋季赛第三站比赛迎来了三十位兴致勃勃的参赛小选手。

  经过前一夜秋风秋雨的洗礼,天空更加蔚蓝和深远,虽然刮着三、四级的大风,温度也下降很多,但是阳光明媚,湖面银光闪闪。

  9:30,准时开球。比赛始终在紧张、有序和欢快的气氛中进行。C组打9洞的孩子们首先回到会所,在大厅观看动画片、玩健身球。12:00, A、B组打18洞的球手也风尘仆仆地回来了。家长们张开双手拥抱孩子,咖啡厅也为孩子们准备了热气腾腾的巧克力奶,配上香喷喷的热狗肠和黄油面包,孩子们吃的非常满足。

  A组的张进和王首谦没有悬念地以54杆、57杆获得冠、亚军,韩平野以76杆获得季军,同时获得距洞最近奖。

  B组的双胞胎兄弟孙梁、孙柱分别以71和80杆获得冠军和季军。大家总是分不清谁是哥哥谁是弟弟,实际上孙柱是哥哥,看样子哥哥要向弟弟学习啦。获得亚军的是李安腾,李安腾的进步也是非常大,上次比赛他是第一回拿奖,他越来越充满自信,期待着今后更好的成绩。

  由于获奖次数太多,而且年龄也大一些,A、B组的小球手都很善于表达。颁奖台上,他们有的讲述自己打球的经历,有的介绍像今天这样的刮风天气,应该怎样判断距离、选用什么样的杆。张进和王首谦每天下午都练球,参赛的经历也非常多,他们讲述自己难忘的打球经历、讲述在不好的天气条件下的打球技巧。韩平野细述自己打距洞最近的过程,还谦虚地说,他是凭借了三分之一的运气。

  C组是8岁以下的孩子,小帅哥金子豪、王宗楷分别以34杆、48杆的成绩获得冠军、季军,小美女于穆茜以38杆的成绩获得亚军,十分的得意和开心。他们细声细语地说,要多向大哥哥大姐姐们学习,快快进步。

  今天,首次来天一参赛的韩紫夫、张达巍和第一次下场比赛的杨宜达向小朋友们介绍了自己打球的经历和故事,受到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他们和最小的妹妹肖水珊一起,获得了天一特别设置的鼓励奖。杨宜达曾报名参加天一10月1日的少年赛,因为当日发烧没有如愿,今天的比赛是他第一次下场,对于只练了四个多月

高尔夫球的他来说,9洞56杆的成绩已经很满意了。肖水珊只有六岁,她今天的成绩是50杆,她稚声稚气地对主持人说:我比上次少了6杆哦。

  天一的少年赛不断成熟与发展、周密和严谨的同时,也充满了人情味。经过四年的比赛历程,天一已经为打球的孩子和家长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在这里,小球手们愿意把好的成绩、经验与伙伴们分享,孩子们已经成了好朋友,大家共同进步、快乐成长。这一切也离不开球员家长们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很多家长已经作为志愿者加入到赛委会中,共同为孩子们营造学习、交流、成长和竞赛的平台。

  打高尔夫球,不仅能够锻炼身体,磨练意志,更能增强孩子们战胜困难、战胜自我的信心和勇气。是的,我们的孩子太棒了!

  2007年天一少年赛年终总决赛定于11月11日举行,即日起已接受报名。届时将有丰厚的大奖等待小朋友们的参与哦!

  浏览最新积分排名

  (婧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