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南高尔夫“金秋杯”会员邀请赛10月28日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1:00  新浪体育
京南高尔夫“金秋杯”会员邀请赛10月28日举行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0月28日,京南“金秋杯”会员邀请赛在京南球场举办,共有京南会员及嘉宾50余人参加了比赛,最终总杆冠军和净杆冠军分别由李卫先生和李建群先生获得。

  由于最近天气不是太好,比赛前几天一直都是雾天或雨天,所以主办方还一直担心比赛当天的天气情况。结果当天天气艳阳高照,早上还刮着的狂风到中午开球的时候就全被赶跑了,雨过天晴后的京南球场更加美丽动人。因此,会员和嘉宾们的心情也都非常好,比赛在一片欢笑声中开始并圆满结束。

  京南将在11月底举办封场杯及会员答谢晚宴,并将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世界小姐前50名与会员进行对抗赛。机会难得,望广大会员及嘉宾积极参加。咨询电话:010-81202880/78

  “金秋杯”比赛成绩表:

  会员组:

  总杆冠军:李 卫

  总杆亚军:刘书铭

  总杆季军:吕世双

  净杆冠军:李建东

  净杆亚军:张维民

  净杆季军:刘三朝

  嘉宾组:

  净杆冠军:李建群

  净杆亚军:刘宝林

  净杆季军:马福生

  BB奖:李达英

  最远距离奖:李晓杰

  距洞最近奖:蒙 斌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