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报名-《世界高尔夫》精英挑战赛9日九龙山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挥杆,自然,《世界高尔夫》精英挑战赛期待你的参与

  挥杆,在原生态球场是最美,与一群精英人士是自在,在“世界高尔夫”精英挑战赛是享受……,心动不如行动,深圳九龙山精英挑战赛期待你的参与。

  11月9日,2007 “世界高尔夫”精英挑战赛——深圳九龙山站即将接受你的挑战,深圳九龙山球会坐落于深圳市观兰镇福民三九绿色基地,钟灵毓秀的九龙山风景区内,球道总长为6,939码的18洞72杆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区内还有练习场、农业观光区与完善的休闲娱乐设施。

  抽得时光半日闲,挥杆绿茵乐逍遥。与志同道合的人士一起打球,本身已经是一种享受,加上球场原生态的地貌和高难度的挑战,相信你会为之期盼。赛事将采用一轮比杆赛形式进行,并采用新新贝利亚方式计算净杆奖项。

  本次赛事得到了众多赞助商的鼎立支持和协助,包括有:汇丰银行广州分行、增城马基高用品限公司、威赢握把有限公司、象印咖啡壶、深圳浩和科技发展限公司和深圳狮王

高尔夫用品限公司,为你提供丰富的奖品,以及高潮迭起的抽奖礼品。

  时间:2007年11月9日(周五)12:00

  地点:深圳观澜镇 九龙山高尔夫球会

  费用:打球费530元/人(含颁奖晚餐)

  打球费含果岭费、球童费、球车费(2人共用一部球车)、更衣柜费及晚宴餐费,比赛单人球车差价及球友在专卖店等所有消费均由球友自理。

  当天流程:

  10:30 球会报到并领取纪念品

  12:00 18洞同时开球

  17:00 晚餐暨颁奖典礼

  18:30 活动圆满结束

  奖项 :

  1、总杆前3名,可获得奖杯及丰富奖品一份

  2、净杆前3名,可获得奖杯及丰富奖品一份

  3、净杆4-5名,可获得丰富奖品一份

  4、远距及近洞奖各2名,可获得丰富奖品一份

  5、幸运抽奖

  备注:所有奖品必须当天本人现场领取,若没有现场领奖,则被取消作为幸运抽奖发放。

  报名地点及电话:

  世界高尔夫 广州办事处

  报名热线:020—34354799,13925118357(吴小姐)传真:020-3435479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