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卡苏奇锦标赛夺冠 特里萨获得08年美巡参赛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克-特里萨(Marc Turnesa)星期天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以一杆优势战胜大卫-马修斯(David Mathis)和加拿大选手琼-米尔斯(Jon Mills),赢得了第一场纳信怀德巡回赛:米卡苏奇锦标赛(Miccosukee Championship)。

  马克-特里萨拿到103,500美元,总奖金达到235,158美元,从奖金榜第43位上升到第13位,不仅锁定了赛季末纳信怀德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也拿到了2008年美巡赛参赛卡。在纳信怀德巡回锦标赛之后,排名前25位的选手将获得美巡赛参赛卡。根据马克-特里萨目前的排名,他一定能进入前25位。

  “能够锁定参赛卡,真的很高兴。”马克-特里萨在星期天上午完成了因雨推迟的第三轮,打出69杆。“我好几个星期前便知道如果我取得胜利,我便能进入美巡赛。当你在这里打球的时候你止不住会想这些事情。”

  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前队员是六个美巡赛冠军得主迈克-特里萨(Mike Turnesa)的孙子,也是1952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杰姆-特里萨(Jim Turnesa)的侄孙。他的另外一个叔爷乔-特里萨(Joe Turnesa)在美巡赛上赢得了15次。事实上,马克-特里萨的亲戚中有六个人都打过美巡赛,而另外一个叫威利-特里萨(Willie Turnesa)赢得过1938年及1948年美国业余锦标赛。爷爷迈克-特里萨在这个家族中成就一般,曾经在1948年美国PGA锦标赛中败给本-侯根拿到第二名。

  “真的很高兴特里萨家族又过关了。”29岁的马克-特里萨是康涅狄格居民。“这对我意义非凡。我需要前往他们所有人都打过的美巡赛了。”

  在受到大雨侵袭的米卡苏奇

高尔夫乡村俱乐部,马克-特里萨的四轮总成绩为269杆,低于标准杆15杆。因为泥泞的比赛条件,球员所有四轮都可以在球道上捡起小球,擦拭干净,然后重新放置。“今天可真是漫长的一天。”马克-特里萨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一上来便连吞两个柏忌。“这让你精疲力竭。不过我这一周终于做到了,我真的不能再开心了。”

  大卫-马修斯最后一轮打出64杆,而琼-米尔斯打出70杆,他们俩都获得了50,600美元的奖金。大卫-马修斯总奖金达到127,807美元,从第76位上升到了第47位,从而获得纳信怀德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而琼-米尔斯的总奖金为363,161美元,目前位于第三位。

  凯利-古伦沃德(Kelly Grunewald)是另外一个跳进前60位的选手,他从第67位上升到了55位。可是克里斯-莱利(Chris Riley)和乔-戴利(Joe Daley)便掉出了前60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