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吉恩精英赛决赛轮 埃斯特斯果岭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1:36  新浪体育
图文-吉恩精英赛决赛轮埃斯特斯果岭看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在加利福尼亚弗雷斯诺球场举行的吉恩精英赛由于雷雨原因将在周一结束比赛。在第四天的比赛中日本选手丸山茂树日本选手丸山茂树和瑞典选手弗瑞德雷克-雅各布森取得了并列领先。

  西恩-奥海尔还有两个洞完成比赛,他以低于标准杆14杆单独位于第五位。而肯-杜克、卡梅伦-贝克曼和韦昌秀全部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六位。这三位选手完成了比赛,成绩为279杆,低于标准杆13杆。

  鲍勃-埃斯特斯、布里尼-伯德在第三轮结束之后,位于丹尼尔-查普拉之后,处于并列第二位。可是最后一轮前15洞,两人都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结果落到6杆之外,目前位于并列第九位。图为吉恩精英赛第四天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