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星绰号:看看他们的“马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9:50  《高球先生》

  古龙有云:“一个人的名字可以起错,一个人的外号却绝不会叫错!”这在高尔夫球员的身上同样适用,每个绰号都有理有趣,所有热衷高尔夫运动的人都会对此会心一笑。

  大易哥

  恩尼-艾尔斯的有好几个外号,最出名的是“大易哥”(Big Easy),主要是因为他挥杆的姿势相当优美、相当放松,好像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将球击出很远的距离。有这个外号,当然还因为艾尔斯的姓氏“Els”中有“E”字。艾尔斯另外的外号还包括:“南非轰炸机”和“南非雄狮”。

  大白鲨  

  颜色无疑是人们起绰号的根据之一。“大白鲨”诺曼中的“白”字就是根据他头发颜色取的。至于“鲨”字则是因为诺曼在比赛中十分霸道、经常掠夺别人即将到手的冠军。诺曼也认同这个外号,他的帽子上经常都有这个标志。

  公坦克

  崔京周叫“坦克”并不是因为他的身材像坦克一样强壮,而是因为他早年当过举重运动员。据说崔京周13岁的时候,自己重量不过83斤,却能举起350磅(大约300斤)。因为戴维斯也叫“坦克”,按照性别区分,崔京周自然只能叫“公坦克”。

  黑珍珠

  与白相对的是“黑”,维杰辛的外号就带个“黑”字。维杰辛来自斐济,肤色黝黑,所以得名“黑珍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