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克艾瑞自认压力来于自己 确认参加澳洲名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14:52  新浪体育
麦克艾瑞自认压力来于自己确认参加澳洲名人赛



  新浪体育讯 虽然18岁的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艾瑞(Rory McIlroy)本周没有参加马略卡精英赛,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在最近的一个月来,他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面对外界寄予的厚望,麦克艾瑞坦言真正的压力来自自己。现在,他确认参加下个月举行的澳大利亚名人赛,希望夺得个人转为职业球手之后的首个冠军。

  个头比平常人小而且一头卷发的麦克艾瑞在一个月前转为职业球手,只用了两场比赛就获得了明年的欧巡赛参赛卡。一下子,这位18岁的爱尔兰人成了欧洲高坛人气最旺的球手之一。

  “很多人都在谈论我,我感到的唯一压力就是我给自己施加的压力,要力争出去闯出名堂并且取得好成绩。只要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开心,我真的就不在意其他人对我比赛的想法。如果我发挥出色,其他人也会对此感到高兴。”

  在业余球手时代,麦克艾瑞赢得了4项爱尔兰业余锦标赛的冠军和欧洲业余锦标赛的冠军。而真正让他的名字响应世界高坛的则是今年7月的英国公开赛。麦克艾瑞在首轮排在第3位,最终获得第42名,成为成绩最好的业余球手,获得了银制奖章。

  当时,在英国公开赛夺冠的另外一名爱尔兰人哈灵顿,对于麦克艾瑞的横空出世还感到了有些压力,“我很高兴在罗里之前让自己的双手捧起了奖杯。”

  9月,这位18岁的小将踏入职业高坛,在自己转为职业球手的第二场比赛(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获得第3名之后,成为欧巡赛历史上通过比赛获得参赛卡的最年轻的球手。虽然罗里-麦克艾瑞(Rory McIlroy)在第四场赛事葡萄牙名人赛冲击前两名失败,未能获得年终赛VOLVO大师赛的参赛资格,但是三周之后,他又将在香港公开赛和

澳大利亚名人赛亮相。

  这也是麦克艾瑞第二次前往墨尔本参加比赛。“我喜欢亨廷戴尔(Huntingdale),那些沙带的球场会让我想起在自己大多数时候打的一些爱尔兰林克斯球场,当然,除了不同的天气之外。”麦克艾瑞曾经在2005年以业余球手的身份参加了澳大利亚名人赛,那也是他第一次晋级职业赛事最后两轮的比赛。

  但是如今,晋级已经不再是麦克艾瑞的远大目标。“既然现在我已经获得了明年的欧巡赛参赛卡,我将力争拿下自己转为职业球手之后的第一个冠军,也让我在世界排名榜和莱德杯积分榜上走得更前。”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