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尼坚持没有被炒鱿鱼:伍兹发球没有毁在我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09:27  新浪体育
哈尼坚持没有被炒鱿鱼:伍兹发球没有毁在我手中



  新浪体育讯 关于老虎伍兹已经炒掉汉克-哈尼(Hank Haney)的谣言可谓甚嚣尘上。可是高尔夫频道便报道说这些传言不是真实的。另外汉克-哈尼还打入电话来还说老虎伍兹的发球并不是每个人形容的“阿喀琉斯之踵”。

  最近一段时间,人们经常批评汉克-哈尼与老虎伍兹合作以来,世界第一使用一号木开球时准确性降低了。很明显,汉克-哈尼对这一批评十分敏感,他提供了一堆数据,以证明过去五年时间,老虎伍兹的进步。

  汉克-哈尼的研究显示老虎伍兹与五年前相比,发球远了9.1码,而发球准确性降低了6.67%。可是与之相比,世界第二米克尔森发球增加了9.2码,可是发球准确性却降低了9.57%。

  可是汉克-哈尼的数据便不能让所有人信服,一位观众便打趣地说:汉克-哈尼的数据是否包括了老虎伍兹使用2号铁开球的情况。

  此前的报道表示老虎伍兹现在主要一个人练球,不过他与汉克-哈尼的关系还维持着。老虎伍兹对于自己在卡洛斯蒂的表现很不满意,英国公开赛之后回来自己找出了问题,随即赢得了南丘乡村俱乐部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以及之后的一系列重大赛事,并最终夺取了联邦杯总冠军。

  老虎伍兹之前曾与哈蒙合作,二人在分道扬镳之前,也有一段时间老虎伍兹独自练球。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