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卫冕冠军道出制胜关键 索伦斯坦首次出战泰国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9:57  新浪体育
卫冕冠军道出制胜关键索伦斯坦首次出战泰国赛



  新浪体育讯 本周,LPGA转战泰国,将在Siam乡村俱乐部开始本田精英赛之行。去年,在这里韩国球员韩姬圆三轮打出6字头,以5杆优势拿到冠军。本周她身为卫冕冠军,表示定将全力以赴,竭力卫冕。她认为球场与去年比起来,少了很多水,果岭起伏更大,推杆好是制胜的关键。

  由于私人原因,本周是韩姬圆在纳比斯克锦标赛之后的第一次回到赛场。想要成功卫冕,她面临的压力不小,出战本次比赛,包括五位世界前10名的选手。其中,世界第三索伦斯坦,将首次来到本次比赛上,成为其间最受人关注的明星。由于颈部和背部受伤,未能出席太多场比赛,结果没有保住世界第一的名号,也失去了三星世锦赛的参赛资格。来到泰国,索伦斯坦最受人关注的当然就是伤情,“我的伤已经好得差不多了,感觉很好!我不会想太多,这是我第一次来到泰国的赛场,我会尽情的享受这场比赛!”

  上周在韩国拿到冠军、本赛季LPGA奖金榜的第二名苏珊-佩特森也来到赛场,她去年完成完列第38名,希望本周能有所进步。今年的比赛总奖金130万美元,72洞,比去年增加了一轮。选择的赛场--Siam乡村俱乐部成立于1971年,是芭达雅的第一座球场,曾举办过5次亚洲杯及3次泰国公开赛,球道狭长,两旁树林枝干茂密,障碍不小。球场内的泰国料理也是久负盛名。

  略显遗憾的是本周比赛没有

电视直播。而下周的美津浓精英赛之后,LPGA将结束三周的远东之行。去年,在日本韦伯去年四杆优势拿到冠军,结束了索伦斯坦的五连胜。索伦斯坦本周在泰国热身之后,更期待能在日本收回所失疆土。

  (小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