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西亚欲马略卡走出低迷 柯尔塔特寻找莱德杯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9:28  新浪体育
加西亚欲马略卡走出低迷柯尔塔特寻找莱德杯状态



  新浪体育讯 世界排名第十位的加西亚希望将那不让人满意的“老二”头衔摘下来,在本周举行的马略卡精英赛上取得胜利。

  今年在卡洛斯蒂,加西亚遭遇了历史性惨败,被哈灵顿抢走了英国公开赛冠军。在2006年这一场比赛中,他同样位于第二名。比这更糟糕的是:接下来一周在瓦德拉玛举行的VOLVO大师赛,西班牙人也只拿到并列第二名。

  “今年能在这最后两场比赛中高出一名便更好了。”加西亚当地时间星期三说,“过去三年我已经拿到五个第二名了,这是好事也是坏事。好事是因为这显示出我打得有多好,可是与此同时我没能取得胜利也让人有些失望。”

  去年在普拉

高尔夫俱乐部,尼克拉斯-法斯(Niclas Fasth)领先加西亚3杆,而瑞典人今年将回来卫冕自己的头衔。

  加西亚2004年第一次参加马略卡精英赛的时候取得了胜利,之后他没有一次落出前两名。2005年,他获得并列第二名。

  这一周加西亚略微有点劣势是他休息了五个星期。“能够休假真的很开心,但是我的技术有点生锈了。”加西亚说,“五个星期的休假之后,你的节奏注定要丧失一点。”

  英国公开赛之后,加西亚经历了一段低迷期。他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因为签错记分卡而被取消参赛资格。直到在齿轮山举行的BMW西部锦标赛他才重新崛起,拿到了第九名。而五周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巡回锦标赛,西班牙人拿到了第四名。今年加西亚还在球员锦标赛上拿到第二名。

  进入赛季末,欧巡赛参赛卡成为角逐的焦点。目前处于泡沫线上的选手是

意大利人塔蒂尼(Alessandro Tadini),他参赛28场,奖金204,257欧元,位于第118位。英国选手安德鲁-柯尔塔特(Andrew Coltart)目前处于第169位,他希望能在马略卡扭转局面拿下明年,甚至是未来两年的参赛卡。星期天一个前三名将帮助前莱德杯明星做到这一点,可是他最好的期望多半是杀入前12名,拿下明年的参赛卡。

  安德鲁-柯尔塔特进入前三名才有可能进入前118位,可是他进入前12名,便能进入终身奖金榜前40位。欧巡赛规定奖金榜前40位选手能获得一次性的资格豁免。目前英国人位于第41位上,只落后前一名塞弗-巴雷斯特罗斯(Seve Ballesteros)4.5万美元多一点。

  “如果我没有做到,我希望自己能赢得资格学校,重新来一遍。”两届欧巡赛冠军安德鲁-柯尔塔特说,“我宁愿一个新面貌出征,而不是去资格学校接受考试。我总是努力改善,但是并没有奏效。”

  自从1993年以来,安德鲁-柯尔塔特一直攥着参赛卡。他希望八年前帮助他拿到莱德杯参赛权的状态能够回来一点,又或许八月份在荷兰公开赛九洞里打出27杆,平欧巡赛纪录的状态能回来一点。

  “荷兰是我能做到什么的榜样。我知道我能打好的。我们都有一定的自信,只是一些人更多而已。”37岁的苏格兰选手说,“我看不出我不能回到以前位置的原因。我努力回到欧洲排名前十位中去,我努力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以及第二次成为莱德杯成员。我仍旧有许多理由,我还没有过气。”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