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技-长草区球位的处理方法 巧用混合杆切上果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8:27  新浪体育
球技-长草区球位的处理方法巧用混合杆切上果岭



  新浪体育讯 错过果岭几英尺,出乎意料地将球打进了长草区,打出这样的球在夏威夷的Poipu Bay高尔夫俱乐部是很常见的,如何对付这种球呢?我想我可以帮助你打好这种球,那就是——掌握多种技术,使用球包中容错性最好的球杆。

  当你把球打进长草区的时候,放弃使用沙坑杆,而使用混合杆(如果你不使用混合杆,那么使用一根杆面倾角打的求道木杆)。混合杆有很好的适应性,不管落点如何都可以帮助你打好这种落点的球。可是如果你使用沙坑杆,可能将球打向空中,促使其滚动。或者,更糟糕的是,如果使用沙坑杆可能能打得太厚,杆头完全挖到球体的下方,彻底将球弄糟。使用混合杆,几乎总可以将球击起几英寸,并立即滚向目标。

  要打好这种球只要调整好站位就可以了。将球杆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将你身体重量稍稍向前移动,将杆头划过草丛,就像你使用推杆那样。较厚的杆底和混合杆较低的重心将使你将草皮击起一块,而且混合杆的甜蜜点比较大,扭矩小,即使你没有击中甜蜜点,距离也不会损失多少。

球技-长草区球位的处理方法巧用混合杆切上果岭

  当你准备好以后,采用推杆的姿势,并保证打出完整的滚动,球将短暂地在空中飞行,快速滚动。这种方式很有效果,特别是你离球洞只有10码的时候。记住认真辨认果岭的地形,然和用混合杆打。实践几次之后,你就会发现使用混合杆是将球打离果岭的最有效的方式。

  (本文作者:Craig Sasada)

  (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