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文冲备战印尼总统邀请赛 厉兵秣马只为亚巡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9:13  新浪体育
梁文冲备战印尼总统邀请赛厉兵秣马只为亚巡第一



  新浪体育讯 经过一个多星期的休整,梁文冲精神饱满地出战印尼总统邀请赛。比赛将于周四在达迈-印达高尔夫球俱乐部BSD球场(Damai Indah Golf, BSD Course)举行。

  由于患了感冒,过去三周阿冲的比赛都有些受影响。现在病情痊愈,他信心十足,热切期待巩固自己亚巡赛奖金榜第一的地位。

  已经确认参赛的其他亚巡高手还有目前的奖金榜第三、澳洲球员斯科特-亨德,泰国年轻选手、三月曾在TCL精英赛夺冠的查普查-里拉特,西蒙-耶兹,来自菲律宾的帕冈森(Juvic Pagunsan),一月份巴基斯坦公开赛冠军得主、马来西亚球员扎哈利(Airil Rizman)以及新加坡名将马玛(Mardan Mamat)。另外,莱德杯欧洲队队员、英格兰名将李-维斯特伍德也会是阿冲前进路上的劲敌。

  梁文冲赛前表示:“我前段时间在日本比赛,对自己的状态很满意。过去三周,感冒一度令我有些低迷,不过现在已经一点问题都没有了。我感觉充满干劲。”

  “在日本时,我打得真的很好,可惜有一轮发挥失了水准,也毁掉了我的机会。那正是我现在的麻烦所在。尽管表现稳定,但总是会有一轮不甚理想。这周比赛,我将尽力避免这种情况再次发生;而且现在的健康状况也很好,我希望向最高荣誉发起冲击。”在日本公开

高尔夫球锦标赛,梁文冲取得并列第15名。本周,他将首次挑战杰克-尼克劳斯设计的球场。

  “我很喜欢在尼克劳斯设计的球场打球。很适合我的球路,我真的很喜欢这里的布局。球场管理是关键所在,我要尽可能充分利用各种良好条件。”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