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佛杯球员锦标赛拉开战幕 年度职业排名最后争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8:50  新浪体育
大佛杯球员锦标赛拉开战幕年度职业排名最后争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首届“大佛杯中国高尔夫男子职业球员锦标赛”球星见面会于今天下午在太伟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中巡赛收官战冠军张连伟、年度奖金王李超以及球坛新秀吴康春出席了下午的见面会。

  张连伟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今年大佛杯是中国男子职业选手排名前60位才有资格参加,这是对中国现有职业球员的一种肯定,也是前60名职业选手的一个年度总结。他还表示,因为这个比赛是计算在中国职业积分排名中,所以这次比赛也是前60位选手争夺2007年最终排名的最后一次机会。

  本届赛事的总奖金高达200万元人民币,冠军独享36万,创下国内赛事的新纪录。与前三届“大佛杯”的定位有所不同,今年的“大佛杯”锦标赛不再邀请世界大牌

高尔夫球明星助阵,也不再采用配对对抗赛的形式,而是采用四轮常规比杆赛赛制,不设晋级线。

  北京太伟高尔夫俱乐部自2004年5月开业以来,连续三年都举办了“大佛杯”中国高尔夫精英挑战赛。对此,太伟总经理杜玉来先生表示,大佛杯完全是由中国人发起和组织,是一项中华民族的赛事,大佛杯的成功举办,对中国高尔夫球事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对中国高尔夫球手的成长,也发挥这有力的促进作用。

  (Y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