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珍宝产业涨幅不够业主投诉 吉恩被迫赞助美巡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4: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成千上万的参观者在本周的美巡赛上来回穿梭之时,一些人会安静地从人群中分离出来,进入珍宝俱乐部球道两侧的高档别墅中。

  在别墅中,他们会呷一口饮料,抿一点开胃菜。他们也会在吉恩度假村开发区那超大的地中海风格样板间附近徜徉。

  在珍宝俱乐部的销售经纪人希望,他们也许会考虑购买圣露西港的一处房产。这些房产起价为100万美元,有可能大到1万平方英尺(929平方米)。

  “光是把钱投到市场推广上并不能给我们举办美巡赛那样的曝光。”珍宝俱乐部销售部副主管邦纳-赫瑞(Bonner Herring)说。

  在房地产市场的淡季里--当前往

样板间不得不靠两腿走路时事态变得更严重--本周的吉恩精英赛估计将吸引5万到6万人阔绰的有钱人来到这个社区准备交易。有一千个单元的珍宝开发项目同时也会通过高尔夫频道在全美观众前露脸四天。

  珍宝俱乐部,正如佛罗里达许多在高速繁荣期进行的开发项目一样,也能够充分利用这一次令人愉快的曝光机会。五月份,19位珍宝项目的投资人联合起来在密歇根状告吉恩,他们声称该公司并没有按照承诺提升该社区产业的价值。

  而当前,在全美的目光关注下,吉恩度假村终于组织起了总奖金450万美元的美巡赛。事实上,吉恩公司于六月份便宣布他们将举办一场美巡赛,以取代财政上出现困难的奔马锦标赛(Running Horse Golf Championship)。

  邦纳-赫瑞说:“可以肯定,我们觉得这将抵消市场的缓慢增长。”

  珍宝房地产并不是圣露西港当地唯一一个受益于美巡赛的区域。

  为了迎接赛事,戴夫-哥德(Dave Gould)在斯图尔特的饮食公司(Stuart catering business)每天将制作3000个鸡翅、2200个热狗以及1400根香肠到米狮龙的贵宾咖啡馆销售。他还将亲自雕塑20个高尔夫及珍宝题材的冰雕陈列在整个高尔夫社区中,其中最大的一个耗资1000美元。

  戴夫-哥德的生意经常要到11月份才会进入旺季,那个时候珍宝海岸的社交季节才开始。可是今年,他估计吉恩精英赛会让他的生意增加50%到70%。

  “很明显,它将从头到尾有利于整个经济,”作为白手套餐饮及冰雕公司(White Glove Catering & Ice Sculptures)的东家,戴夫-哥德说,“宾馆、酒店、商场--当他们来到这个区域时每个人都会有所消费。”

  专业从事景观美化的奥斯汀户外公司在圣露西港海岸有一个分部,他们也获得了额外的生意。除了对珍宝俱乐部平常的维护之外,吉恩还雇佣他们在佛罗里达收费公路处修建植物屏障,观众会从那个收费公路离开赛事。奥斯汀户外公司正在赶工,努力完成珍宝俱乐部花木的种植任务。

  景观部的经理杰瑞-希勒尔(Gerry Hillier)说:“我们都在超时工作。”

  吉恩精英赛的赛事总监约翰-索伯斯(John Subers)估计五天的赛事将给圣露西港地区带来1500万到3000万美元的直接与间接消费性支出。约翰-索伯斯说:“我们将吸引到的游客从奥兰多一直到迈阿密。”

  吉恩高尔夫赞助及商业开发部副主管汤玛斯-贝尔顿(Thomas Belton)说:一些大的赞助商,比如克莱斯勒,将从密西西比东部吸引来最大一批客人。许多人都会呆在PGA村中--那是位于95号州际公路以西的一个大型开发区,里边聚集了圣露西港的好些高档宾馆。

  本周PGA村中新开业的希尔顿花园酒店已经被预订,其中光吉恩方面便留了52个房间。销售主管卡拉-谢菲勒(Carla Scheifele)表示:其中大部分房间是为参赛球员准备的。

  卡拉-谢菲勒说:“从收入的角度来说,光房费便将超过4万美元。”

  如此巨量的资金注入使得圣露西港的一些官员已经开始敦促吉恩,希望他们明年能将另外一场赛事再次安排到珍宝俱乐部来。

  吉恩公司计划2008年吉恩精英赛移师棕榈海岸的巨大产业:吉恩-哈莫克海岸度假村(Ginn Hammock Beach Resort)中。可是圣露西港市议员杰克-凯利(Jack Kelly)以及其他人最近便请求约翰-索伯斯将另外一场赛事--或者一些赛事带到这里来举行。杰克-凯利说:“他并没有给我们说:‘不!’”

  可是这里也存在着障碍。棕榈海滩花园冬末的美巡赛仅仅距离珍宝俱乐部30分钟车程,这意味着两个赛事将在同一个赞助商圈子中竞争。美巡赛可不喜欢这样。汤玛斯-贝尔顿说:“我们想回来举行赛事,但那我们无法做出选择。”

  甚至在非常紧凑的时间段里,吉恩精英赛仍旧找到了赞助商,以帮助举办好这一场总奖金450万美元的赛事。其中之一是德卢斯为基地的塞热斯设计公司(Cirrus Design)。他们在第18洞展示了一架飞机。而在附近,本部位于斯图尔特的勒汀海运公司(Lentine Marine)将展示一辆船。

  “许多赞助商都在说:‘我们想要一些别的东西。’”斯图尔特/马丁县商会总裁乔-卡特拉泊恩(Joe Catrambone)说,“我们知道这场比赛最终会迁移到巴哈马去……可是一场LPGA比赛又怎样呢?”

  吉恩的最终目标是把他们赞助的美巡赛迁移到他们巨大的吉恩-瑟-梅尔度假村(Ginn sur Mer resort)去,那是在巴哈马的一个大型度假胜地,眼下正在营建之中。吉恩度假村的主席和首席执行官波比-吉恩(Bobby Ginn)8月份的时候决定为这个度假胜地打广告,因此给它取了这样一个名字。

  至少现在,当地的商业领袖满意当下的这个一次性的盛会。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