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报名-新浪球友会10月27日免费畅打佳伟高尔夫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球友会将于10月27日本周六,在佳伟高尔夫俱乐部再次举办免费畅打的活动,现在报名就可以参加。届时,趣味比赛和教学指导将带给大家无限的欢乐。

  同时大家可享受新浪球友优惠价格下场体验高尔夫,欢迎新老会员前来报名咨询参加!!

  报名方式:

  拨打球友会热线:010-64953353,其它方式无效。下场球手请提供差点信息以便分组。

  报名截止时间:

  10月26日(周五)下午六点前。练习场活动名额上限40名,特惠下场名额20人,先到先得,请有意者抓紧时间报名!

  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时间:2007年10月27日(星期六)

  下午1:00开始签到。请各位新入会球友现场填写入会表格,并由球场工作人员引导至打位。

  1:30自由练习

  2:00教学指导

  2:30全体球友合影留念

  3:00趣味竞赛(自由报名)

  3:30活动结束

  球场介绍:

  佳伟高尔夫俱乐部地理优越,紧邻奥运商圈,

望京往北1500米即到,500平米的教学果岭沙坑,总占地面积16万平米,200个车位的超大停车场,50个打位练习场,公众9洞球场(建设中),130码*330码。

  本俱乐部是集餐饮,休闲,娱乐动动于一体的休闲场所。

  地址:朝阳区来广营北路150号   电话:010—84903385/84918896

报名-新浪球友会10月27日免费畅打佳伟高尔夫球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