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加州山林火灾肆虐 米克尔森住所受危及被迫搬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0:32  新浪体育
南加州山林火灾肆虐米克尔森住所受危及被迫搬家



  新浪体育讯 米克尔森家人连同家乡的50万人不得不从家中紧急疏散,因为山林火灾正在美国南加州肆虐。

  当地时间星期一,米克尔森的妻子艾米以及三个孩子离开了他们位于女巫溪山圣达菲牧场(Rancho Santa Fe)的住所,前往位于圣地亚哥海滨的另一处住宅。米克尔森当时正在新泽西参加巴特斯罗(Baltusrol)举行的一个赞助商活动,他随即加入了太太和孩子们的行列。

  威胁米克尔森住所的女巫溪(Witch Creek)山火,已经在圣地亚哥北部烧毁了14.5万英亩(约合88万亩)土地。据报道,500个家庭的房屋被烧毁,另外还有250个家庭的房屋受损。在米克尔森一家搬离时,距离住所最近的火苗仅仅只有1英里。

  女巫溪还侵袭了圣达菲牧场附近的克莱斯比(Crosby),一家高档的高尔夫俱乐部,随后危及大桥俱乐部(The Bridges),多年来大桥俱乐部一直在上演专门为电视直播制作的高尔夫比赛--“大桥之战”。

  同时影响圣地亚哥地区的圣安娜(Santa Ana)强风,目前的最高风速达到70英里/小时,无疑助长了火势的加剧,但气象部门预计到周三风势会减弱。可是炎热、干燥的天气仍会继续下去。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