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终结美巡冠军干旱好年份 维尔伙伴07年人数不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9:39  新浪体育
终结美巡冠军干旱好年份维尔伙伴07年人数不少



  新浪体育讯 迈克-维尔说他在弗莱斯电子公开赛上取得的胜利等待了太长时间,的确,自从加拿大人上一个美巡赛胜利以来,时间已经过去了三年半。

  可是今年,他不是唯一一个结束漫长等待的选手。

  当本赛季美巡赛还剩下两场的时候,已经有八名球员在过了三年之后又重新返回冠军俱乐部了。其中等待得最久的选手是保罗-哥多斯(Paul Goydos),他赢得了今年在夏威夷举行的索尼公开赛,结束了长达256场赛事的干旱期,时间跨度接近11年。

  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在过了六年半,146场比赛之中赢得了巴克莱精英赛。紧随其后的是斯科特-维普兰克(Scott Verplank),他过了五年半,139场比赛之后赢得了他最想赢得的比赛之一: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另外两位选手的比赛场数跨度也超过了100场: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127场)和史提夫-福兰斯(Steve Flesch,101场)。查尔斯-霍维尔三世赢得了

尼桑公开赛,而史提夫-福兰斯赢得了里诺公开赛和旋石锦标赛。

  迈克-维尔的情况还不至于那么糟糕。他两场胜利的间隔为86场比赛。而这份名单中还有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和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他们夺冠的间隔都为81场比赛。伍迪-奥斯汀赢得了圣裘德锦标赛,而乔纳森-伯德赢得了强鹿精英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