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辛格佛度巡视球场 莱德杯巡回锦标赛可能互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1:27  新浪体育
阿辛格佛度巡视球场莱德杯巡回锦标赛可能互换



  新浪体育讯 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和尼克-佛度(Nick Faldo)站在莱德杯的对面,在他们最敬重的奖杯前摆着姿势对着镜头微笑。

  在快速的争夺中,保罗-阿辛格逗乐地从他前对手以及主持人伙伴那里把奖杯一把拉过来。美国队队长希望那不是他最后一次从尼克-佛度手中把奖杯抢过来。

  在革新过后的莱德杯积分系统下--权重放到了2008年赛果上--保罗-阿辛格十分自信当明年九月莱德杯的战火重新在瓦尔哈拉点燃时他将拥有一批状态火暴的选手,即便他现在根本不确定其中包含了哪些选手。

  “明年这里一定会出现上下波动很大的情况,将发生许多变动。我想现在名单上你见到的那些选手,并不一定便是明年我们所拥有的选手。”

  好状态伴随的或许是疲惫。

  因为与NBC电视台的播出计划冲突,2008年莱德杯是美巡赛赛程中联邦杯于巡回锦标赛结束之后中间没有一周间隔的唯一一年。这意味着一些球员要连续参加四周联邦杯

总决赛,之后直接前往瓦尔哈拉(Valhalla),接受也许是最为疲惫的一周高尔夫考验。

  美巡赛目前正在探询在联邦杯总决赛之间插入一周休息的提议,那提议将把巡回锦标赛挪动到莱德杯之后进行。

  一位参与谈论的美巡赛官员表示他“90%肯定”这样一个安排会落实。这位官员没有透露姓名,因为任何变更都要通过美巡赛规则委员会的同意。该委员会将于11月12日召开会议。

  美巡赛发言人泰-沃陶(Ty Votaw)当地时间星期一说:“我们正在审视不同的选择,所有的选择都旨在基于首届总决赛奠定的成功基础上加以改进。”

  上个月在总统杯上,美巡赛专员芬臣表示未来五年美巡赛的电视合同“会有许多重组”。芬臣说:“我们对于球员参加杯赛时精力是否充沛感到担心。”

  保罗-阿辛格指出今年的巡回锦标赛上仅仅只有几名欧洲球员,而好几名美国顶尖选手一连鏖战了四周。

  “从赛程上来说,这对我们的影响更大,我们有更大的可能油灯枯竭。”保罗-阿辛格说,“我们有更多球员要一连打多场比赛。”

  欧洲队也许会混合美巡赛和欧巡赛的常规军,他们中许多人或许会不时穿梭在大西洋上空。这样的穿梭最近几年并没有损害欧洲选手。过去三届在美国本土举行的莱德杯中,欧洲队赢得了两届,2004年在奥克兰山(Oakland Hills)举行的莱德杯,他们以18.5比9.5的巨大比分优势夺取了胜利。

  尼克-佛度说:“我已经意识到球员们将度过一个漫长的赛季。我们意识到这个问题,我们必须加以调整。”

  这是尼克-佛度必须快速学习的一门功课,他已经失去了副队长保罗-麦克金尼。上一个月爱尔兰人宣布辞职,而至今尼克-佛度都还没有公布替补人选。

  当问到是否已经向某个人摇动了橄榄枝,尼克-佛度干脆地回答说:“No”。

  保罗-阿辛格挑选戴夫-斯托克顿(Dave Stockton)、雷蒙德-佛罗伊德(Raymond Floyd)以及欧灵-布朗(Olin Browne)担任队长助理,他表示自己并不想要一个“保姆”,而是想要一个能与他分享主意,与他轻松相处的人。

  听到尼克-佛度必须要应对记者刁钻的问题,比如副队长是否应该确保尼克-佛度不会番错时,保罗-阿辛格忍不住插了一句嘴。

  “他觉得自己已经犯了一次错,然而他是被人搞错的。”保罗-阿辛格笑着说。

  星期一40分钟的新闻发布会大部分时间就这样在两个队长之间相互调侃中度过,这种调侃如果不涉及思维方式的话,也涉及了他们如何应对率队参加最著名团体赛事的压力。

  当他们一起在ABC的直播间解说高尔夫赛事的时候,他们成为了好朋友。保罗-阿辛格止不住惊讶尼克-佛度那尖酸刻薄的主持风格反倒让他成为了电视台的上宾。尼克-佛度总是锋芒毕露,唇枪舌剑。

  “事情发生了转变。”保罗-阿辛格说,“20年来,我从没有听到这个我认识20年的家伙说过完整的一句话。现在他的话音激活系统已经打开,我们关也关不掉了。”

  尼克-佛度表示明年他不会改变自己的观点和主持风格,甚至一些他在直播间批评的球员2008年会为他效力。

  “对于发生在我面前的事情,我是一个要问怎么样,怎么了,以及为什么的人,”尼克-佛度说,“我们不会有任何问题。”

  如果发生了什么事情,尼克-佛度不会犹豫,将直接陈述他内心的想法。上一个月举行的塞弗杯,尼克-佛度制造了一些波澜,他批评莱德杯队员蒙格玛利缺席三场球队会议。

  谈到那个事件是否会有后遗症时,尼克-佛度首先是装没听见问题,随后快速地打扫战场说:“没有后遗症”。

  把玩笑放到一边,尼克-佛度充满激情地谈到莱德杯,以及如何最终解决他所形成的敌对情绪。

  “莱德杯是我们最大的赛事。”尼克-佛度说,“如果我召集一个新闻发布会,谈论尼克-佛度公司或者什么的,我或许得到的人数是‘X’。如果我召集的新闻发布会是为了谈论莱德杯,我得到的是以下的这样一个宏大场面。这显示出我们对莱德杯的兴趣有多大,特别是过去20年,好象每一周它都在媒体的那根弦上。”

  这个时候保罗-阿辛格插进话来。

  “因此莱德杯远比尼克-佛度公司大很多。”保罗-阿辛格带着沙哑的笑声说,“它是硕大无朋的。”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