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嘉通艺龙网共推联名卡 订酒店机票送高尔夫球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5:10  新浪体育
佰嘉通艺龙网共推联名卡订酒店机票送高尔夫球杆



  新浪体育讯 当旅游渐渐演变为一种生活方式,“有多远走多远”无疑是最具诱惑的召唤,当人文历史超越了单纯的风景,“让心灵去旅行”也成为了最激情的释放。一路行走,一路感受,沿途的一切似乎都在说,前方,永远未知,永远新鲜。

  新鲜的尝试往往能带来惊喜,就像佰嘉通与艺龙网的联手。金秋10月,中国高尔夫服务第一品牌佰嘉通与艺龙网携手推出联名卡,共同为爱旅游的您奉献健康时尚的高尔夫大餐。从2007年9月25日至2008年9月25日,持佰嘉通-艺龙网联名卡首次预订酒店、机票并成功消费的持卡人,不仅可以享有艺龙网会员积分待遇及艺龙网特约商户的优惠折扣,更可以免费获取佰嘉通赠送的高尔夫超级普及套餐(含一根7号铁杆、一顶球帽、一张含100粒击球的不记名会员卡、一本《高尔夫入门宝典》),并免费参加“佰嘉通快乐高尔夫大奖赛”赢取丰厚奖品。

  此次二者强强联合,将旅游+

高尔夫的模式再次升级,除了给会员们提供崭新的增值服务外,更引领喜爱旅游的朋友们进入高尔夫的世界,尝试时尚与高雅的新生活方式。旅游与高尔夫有很多相似之处,旅游是户外运动,高尔夫呼吸绿色和氧气;旅游是一步一步去感受世界,高尔夫是一杆一杆去感悟生活;旅游者视走遍世界每个角落为目标,高尔夫者视打遍世界每个球场为愿望;旅游者不断想往前,高尔夫者不断想提高,都是热爱生活的典型。所以说,佰嘉通与艺龙网的携手,将旅游与高尔夫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是双重品味精致生活。更契合旅游精髓的是,佰嘉通以 IT运营平台为基础,网络覆盖全国众多城市,在其全国加盟练习场均可消费普及套餐,不必担心到了异地无法体验高尔夫的魅力。

  佰嘉通与艺龙网此次合作,对佰嘉通来说,将使“人人高尔夫”理念更广泛地传播;对艺龙网来说,将使其会员轻松享受高尔夫。双方都表示,此次联名卡的推出是双赢的举措。

  爱上旅游,爱上高尔夫,现在就出发!

  更多详情请登陆www.golferpass.com或致电400-678-00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