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保级战打得欢腾 亨斯比塞加卡解除红色警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马克-亨斯比(Mark Hensby)和亚力克斯-塞加卡(Alex Cejka)来说,美巡赛首届秋季系列赛是恩惠,是赐福。对于特德-普尔蒂(Ted Purdy)来说,未来仍旧在慢慢展开,十分不幸,仍旧不确定。

  马克-亨斯比星期天在弗莱斯电子公开赛上奋力一跳,从奖金榜第151位上升到99位,因为澳大利亚人落后冠军迈克-维尔一杆,获得了这场赛事的单独第二位。

  在大风吹袭的灰鹰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马克-亨斯比以267杆,低于标准杆13杆完成比赛。为此,他兑现了54万美元奖金,本赛季奖金收入达到了969,731美元。

  “这是一个解脱。”35岁的马克-亨斯比仅仅在美巡赛上赢得一场比赛。他发誓说无论结果如何,他都不会尝试资格学校,以争取美巡赛参赛卡。“每一年都是一块奠基石,这项运动有太多不确定性。我现在期待着明年的到来。甚至我拿不到参赛卡,我仍旧期待明年的到来……既然我现在已经拿到了参赛卡,我不用再担心了。”

  德国选手亚力克斯-塞加卡居住在拉斯维加斯,进入这一周的时候他有一个头衔:“泡沫男孩”,因为他处于奖金榜第125位。他知道自己的赛季需要一个前十名才能飞腾上来。他在斯科戴尔拿到一个并列第六名。

  “感谢上帝!我真的很高兴一切结束了,我最终可以透一口气了。我现在应该OK了。”37岁的亚力克斯-塞加卡最后一轮也打出了69杆,最终拿到了151,250美元。当今年比赛还剩下两场的时候,德国人的奖金榜名次上升到了110位。未来两周还有在佛罗里达圣露西珍宝俱乐部举行总奖金450万美元的吉恩精英赛和在佛罗里达

迪士尼乐园举行的总奖金460万美元的迪士尼精英赛。

  “我只是苦熬呀,苦熬呀,搏斗呀,搏斗呀。当大风有30英里/小时的时候,其困难的程度甚至超过了欧洲的比赛。真的超过了。”亚力克斯-塞加卡为了不让长发阻挡视线,不得不扎一个辫子。“因此真是大大的解脱。我喜欢秋季系列赛。我比以往更期待明年的比赛。”

  特德-普尔蒂居住在凤凰城,进入这一周的时候他的期待很高,结果他获得并列55名,仅仅拿到11,250美元。他现在以748,002美元位于第124位上。让特德-普尔蒂的位置更棘手的是:他2005年赢得拜伦-尼尔森锦标赛所获得的两年资格豁免刚好在今年用完。

  “我期待在这里结束我的赛季,可是现在我便不得不继续出来打比赛。”特德-普尔蒂打出71杆之后,以高于标准杆4杆完成弗莱斯电子公开赛。“我已经确定要参加在佛罗里达举行的两场比赛。甚至我(在吉恩公开赛)上拿到了足够多的奖金,我也会去迪士尼参赛,因为我无法拒绝自己的孩子。”

  特德-普尔蒂另外补充说,当他前往太空山的时候,部分压力好象便没有了--这对他来说当然是好。

  34岁美国人说:“如果下一周我能完成目标就好了,因为我宁愿有一个欢乐的周末,而不是充满压力的周末。”

  如果有什么的话,最近的战况给予特德-普尔蒂很大的鼓舞,他只是希望早做两个不同的选择。

  “回头看,我在这个赛季做错了两件事情。我炒掉了一个好球童:帕特-奥布莱恩(Pat O'Bryan)。我放弃与教练帕姆-巴尼特(Pam Barnett)合作下去。”特德-普尔蒂说,“结果,我的推杆异常糟糕,我的击球也很烂。”

  这便是为什么他不再抱有侥幸心理的缘故。

  “是的,我已经递交了资格学校的报名费。”特德-普尔蒂耸耸肩头说,“自从2002年以来,我便没有再去过资格学校。我实际上是通过纳信怀德巡回赛获得2003年参赛卡的。可是当需要的时候我是会前往那里的。

  “让我这样说,我真是这样看待问题的,我觉得未来两周便是我的资格学校。”

  目前奖金榜第125位由凯文-斯坦德勒(Kevin Stadler)占据着,他的奖金为737,276美元,继续在刷新前纪录。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